福星钨 发表于 2026-05-08 01:36
没必要卖手机
现在卖价格还高点 而且我自己也有用的手机胜利哥 发表于 2026-05-08 01:58
我4500卖了,用了半个月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8 01:42
国补后-1000就是二手回收价格
跳跳糖777 发表于 2026-05-08 02:15
卖手机店的确最好

kc文刀 发表于 2026-05-08 02:12
我感觉也就这个价 再下半年说不定还要降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8 02:48
再过几个月苹果18就出了
kc文刀 发表于 2026-05-08 04:37
所以要提前出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8 04:39
现在拼多多全新4999

kc文刀 发表于 2026-05-08 04:42
我去 怎么这么便宜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8 04:46
拼多多现在卖5299,八点还可以领300优惠,到手4999,手机挂闲鱼卖应该可以卖4500左右,回收那种肯定就没有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