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天龙都是怎么领的,2个多月没登了还是不行 [打印本页]

作者: 重开吧宝贝    时间: 2026-5-8 01:11
标题: 老哥们天龙都是怎么领的,2个多月没登了还是不行
老哥们天龙都是怎么领的,2个多月没登了还是不行

作者: 社院首    时间: 2026-5-8 01:12
回归要30级不然你领不了
作者: 无与伦比868    时间: 2026-5-8 01:12
59级
作者: 啤酒几块钱    时间: 2026-5-8 01:14
无与伦比868 发表于 2026-05-08 01:12
59级

这次链接不是59,不低于30就行
作者: 啤酒几块钱    时间: 2026-5-8 01:14
你看看你30级没有啊
作者: 柳下行    时间: 2026-5-8 01:14
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05-08 01:14
这次链接不是59,不低于30就行

要登录么?
作者: 重开吧宝贝    时间: 2026-5-8 01:15
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05-08 01:14
你看看你30级没有啊

都50了,登上去还是游戏数据不满足
作者: 啤酒几块钱    时间: 2026-5-8 01:16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5-08 01:14
要登录么?

符合的不用登陆,不符合的50也领不了,他机制我也没搞懂,我是上个月24号59的,月初和这次都能领
作者: 大盗柯基    时间: 2026-5-8 01:16
重开吧宝贝 发表于 2026-05-08 01:15
都50了,登上去还是游戏数据不满足

要59级不知道吗?
作者: ρāSoη    时间: 2026-5-8 01:47
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05-08 01:14
这次链接不是59,不低于30就行

要下载登录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