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ranoi 发表于 2026-05-08 01:10
已经出问题了现在慢慢调养
蚍蜉撼猪 发表于 2026-05-08 01:15
你啥问题啊老哥,做过胃镜没有

S࿆ranoi 发表于 2026-05-08 01:22
胃胀气胃痛不想吃饭不能吃辣不能喝凉水不然就难受容易便秘没去检查过,现在饮食规律清淡之后好多了
蚍蜉撼猪 发表于 2026-05-08 01:27
我去了,喝了凉水,你烟戒了吗,现在睡觉还胀气吗
蚍蜉撼猪 发表于 2026-05-08 01:27
我去了,喝了凉水,你烟戒了吗,现在睡觉还胀气吗
酸甜苦辣、 发表于 2026-05-08 01:50
我是十二指肠溃疡,一饿就胃痛,药都吃了3个月了,还没好
S࿆ranoi 发表于 2026-05-08 01:55
以前胀气或者胃酸过多胃痛我都会吃一点成香露白露片可以缓解一下,现在好久没吃了
S࿆ranoi 发表于 2026-05-08 01:53
现在好多了不胀气了烟也不抽了,只要不吃重油辣正常吃饭基本上不会难受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