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小可爱的胃病,天天失眠天天失眠,一躺下胃就胀气,真的是恶心。老哥们注意饮食,不要 [打印本页]

作者: 蚍蜉撼猪    时间: 2026-5-8 01:05
标题: 小可爱的胃病,天天失眠天天失眠,一躺下胃就胀气,真的是恶心。老哥们注意饮食,不要
小可爱的胃病,天天失眠天天失眠,一躺下胃就胀气,真的是恶心。老哥们注意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别吃太饱别吃完就睡,这胃出点问题很难受的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5-8 01:08
一天拉一次就没事了
作者: S࿆ranoi    时间: 2026-5-8 01:10
已经出问题了现在慢慢调养
作者: 开心就好可以吗    时间: 2026-5-8 01:13
卡农胃病的人多
作者: 蚍蜉撼猪    时间: 2026-5-8 01:15
S࿆ranoi 发表于 2026-05-08 01:10
已经出问题了现在慢慢调养

你啥问题啊老哥,做过胃镜没有
作者: S࿆ranoi    时间: 2026-5-8 01:22
蚍蜉撼猪 发表于 2026-05-08 01:15
你啥问题啊老哥,做过胃镜没有

胃胀气胃痛不想吃饭不能吃辣不能喝凉水不然就难受容易便秘没去检查过,现在饮食规律清淡之后好多了
作者: 蚍蜉撼猪    时间: 2026-5-8 01:27
S࿆ranoi 发表于 2026-05-08 01:22
胃胀气胃痛不想吃饭不能吃辣不能喝凉水不然就难受容易便秘没去检查过,现在饮食规律清淡之后好多了

我去了,喝了凉水,你烟戒了吗,现在睡觉还胀气吗
作者: 酸甜苦辣、    时间: 2026-5-8 01:50
我是十二指肠溃疡,一饿就胃痛,药都吃了3个月了,还没好
作者: S࿆ranoi    时间: 2026-5-8 01:53
蚍蜉撼猪 发表于 2026-05-08 01:27
我去了,喝了凉水,你烟戒了吗,现在睡觉还胀气吗

现在好多了不胀气了烟也不抽了,只要不吃重油辣正常吃饭基本上不会难受了
作者: S࿆ranoi    时间: 2026-5-8 01:55
蚍蜉撼猪 发表于 2026-05-08 01:27
我去了,喝了凉水,你烟戒了吗,现在睡觉还胀气吗

以前胀气或者胃酸过多胃痛我都会吃一点成香露白露片可以缓解一下,现在好久没吃了
作者: 蚍蜉撼猪    时间: 2026-5-8 02:19
酸甜苦辣、 发表于 2026-05-08 01:50
我是十二指肠溃疡,一饿就胃痛,药都吃了3个月了,还没好

那不饿就行了,我这个可是睡不着,昨天我都以为自己要嘎了
作者: 蚍蜉撼猪    时间: 2026-5-8 02:20
S࿆ranoi 发表于 2026-05-08 01:55
以前胀气或者胃酸过多胃痛我都会吃一点成香露白露片可以缓解一下,现在好久没吃了

这个药我也有,等下还胀就整上
作者: 蚍蜉撼猪    时间: 2026-5-8 03:05
S࿆ranoi 发表于 2026-05-08 01:53
现在好多了不胀气了烟也不抽了,只要不吃重油辣正常吃饭基本上不会难受了

我懂了,不能用腹部呼吸,膈肌下降会刺激肠胃蠕动产气
作者: 梦想当村长    时间: 2026-6-17 11:33
我最近拉肚子也天天难受经常抽烟胃就难受饱腹感。的感觉饿了也不想吃就是感觉胀的很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