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ykd是不是把我遗忘了,协商从来不下,逾期快一个月了一个电话都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楼岸岭南
时间:
2026-5-7 23:01
标题:
老哥们,ykd是不是把我遗忘了,协商从来不下,逾期快一个月了一个电话都没有
老哥们,ykd是不是把我遗忘了,协商从来不下,逾期快一个月了一个电话都没有
作者:
未曾离去
时间:
2026-5-7 23:05
倒闭了,我协商只给我500,还两期啥也不剩
作者:
YKYB
时间:
2026-5-7 23:16
你没碰到通过的时候,我刚好遇到 下了13笔500
作者:
白月光。。
时间:
2026-5-7 23:44
他给我协调额度下来了 我微信限制了 回不了消息
作者:
楼岸岭南
时间:
2026-5-7 23:46
YKYB 发表于 2026-05-07 23:16
你没碰到通过的时候,我刚好遇到 下了13笔500
我是回回有协商额度,扣个几块钱就拒了
作者:
楼岸岭南
时间:
2026-5-7 23:47
未曾离去 发表于 2026-05-07 23:05
倒闭了,我协商只给我500,还两期啥也不剩
我是一次都不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