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ykd是不是把我遗忘了,协商从来不下,逾期快一个月了一个电话都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楼岸岭南    时间: 2026-5-7 23:01
标题: 老哥们,ykd是不是把我遗忘了,协商从来不下,逾期快一个月了一个电话都没有
老哥们,ykd是不是把我遗忘了,协商从来不下,逾期快一个月了一个电话都没有


作者: 未曾离去    时间: 2026-5-7 23:05
倒闭了,我协商只给我500,还两期啥也不剩
作者: YKYB    时间: 2026-5-7 23:16
你没碰到通过的时候,我刚好遇到  下了13笔500
作者: 白月光。。    时间: 2026-5-7 23:44
他给我协调额度下来了  我微信限制了  回不了消息
作者: 楼岸岭南    时间: 2026-5-7 23:46
YKYB 发表于 2026-05-07 23:16
你没碰到通过的时候,我刚好遇到  下了13笔500

我是回回有协商额度,扣个几块钱就拒了
作者: 楼岸岭南    时间: 2026-5-7 23:47
未曾离去 发表于 2026-05-07 23:05
倒闭了,我协商只给我500,还两期啥也不剩

我是一次都不过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