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工行信用卡08年刷了三千块钱 逾期到2023年 还了两万多 这个能退吗?各位大哥 [打印本页]

作者: 繁荣富强    时间: 2026-5-7 22:57
标题: 工行信用卡08年刷了三千块钱 逾期到2023年 还了两万多 这个能退吗?各位大哥
工行信用卡08年刷了三千块钱 逾期到2023年 还了两万多 这个能退吗?各位大哥

作者: 财神到68    时间: 2026-5-7 23:06
你真有钱,还的时候不协商?现在来问
作者: 戏听清影横笛    时间: 2026-5-7 23:16
难,网贷都不好要,这玩意更难
作者: 几把毛都没有绝望了    时间: 2026-5-7 23:23
四大行的别想了
作者: ㅤ宝哥哥哥哥    时间: 2026-5-7 23:31
几把毛都没有绝望了 发表于 2026-05-07 23:23
四大行的别想了

四大行不接受协商?
作者: 繁荣富强    时间: 2026-5-7 23:41
ㅤ宝哥哥哥哥 发表于 2026-05-07 23:31
四大行不接受协商?

能不能投诉
作者: 君只为红颜醉    时间: 2026-5-7 23:43
可以退
作者: 繁荣富强    时间: 2026-5-7 23:54
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05-07 23:43
可以退

大哥退过吗?是什么流程
作者: 张晓清    时间: 2026-5-8 00:27
工行头铁的很

作者: 君只为红颜醉    时间: 2026-5-8 00:36
繁荣富强 发表于 2026-05-07 23:54
大哥退过吗?是什么流程

退了几百
作者: 有心不怕远    时间: 2026-5-8 00:48
估计要起诉才能给你退
作者: 小叔A    时间: 2026-5-8 06:22
3000还2万多?
作者: 收v换米    时间: 2026-5-8 06:51
我3000也涨到17000了
作者: 戎装。    时间: 2026-5-8 17:11
我3000还是5000来着,还了17000多,还有17000多,上个月刚协商减免了17000多,还了不到50结清了,征信更新后不显示逾期。从15年一直呆账到上个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