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找到工作了,想问一下老哥们因为网贷还没还清 名下的YHK有钱会划扣 我需要重新开一张
[打印本页]
作者:
离谱阿
时间:
2026-5-7 22:39
标题:
找到工作了,想问一下老哥们因为网贷还没还清 名下的YHK有钱会划扣 我需要重新开一张
找到工作了,想问一下老哥们因为网贷还没还清 名下的YHK有钱会划扣 我需要重新开一张还是去以后更换一个新的卡号即可
作者:
离谱阿
时间:
2026-5-7 22:40
去银行
作者:
换个心情。
时间:
2026-5-7 23:12
离谱阿 发表于 2026-05-07 22:40
去银行
尽量重新办一张,可以申请留一个生活,法院规定的
作者:
季节雨季
时间:
2026-5-7 23:15
挂失重新办张新卡
作者:
戏听清影横笛
时间:
2026-5-7 23:18
可以重开一张,不然国家也怕把你b到走投无路给他们造成麻烦
作者:
君只为红颜醉
时间:
2026-5-7 23:45
有工作办新的YHK容易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