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如果一天什么都没干 又没生病 还是觉得很累 走几步路就流汗 气喘 及时到医院去 [打印本页]

作者: 注意进厂时机    时间: 2026-5-7 21:47
标题: 老哥们 如果一天什么都没干 又没生病 还是觉得很累 走几步路就流汗 气喘 及时到医院去
老哥们 如果一天什么都没干 又没生病 还是觉得很累 走几步路就流汗 气喘 及时到医院去坐着 切记 不要觉得没啥事


作者: 发个照片有错    时间: 2026-5-7 21:49

作者: 势要领遍立减金    时间: 2026-5-7 21:49
大概率是生病了,不是因为虚
作者: 注意进厂时机    时间: 2026-5-7 21:50
势要领遍立减金 发表于 2026-05-07 21:49
大概率是生病了,不是因为虚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心衰的表现
作者: か心灵落汤鸡    时间: 2026-5-7 21:50
要快乐水吗,
作者: Hila    时间: 2026-5-7 21:52
累精神不是很好但没有你说的走几步就流汗气喘
作者: hdhdb)bd    时间: 2026-5-7 21:52
注意进厂时机 发表于 2026-05-07 21:50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心衰的表现

没钱去,早点嘎了,早点解脱,太累了
作者: 逆流的猫    时间: 2026-5-7 21:55
你在说我,我就是整天觉的累,睡了还是累。
作者: hdhdb)bd    时间: 2026-5-7 21:56
逆流的猫 发表于 2026-05-07 21:55
你在说我,我就是整天觉的累,睡了还是累。

导多了?
作者: YY仔都没母    时间: 2026-5-7 21:57
去什么医院,直接跳了就行了
作者: 忙碌的藤壶    时间: 2026-5-7 21:58
我认识哪个南吧就这样
作者: 小爪哇    时间: 2026-5-7 22:07
干多了,肾亏了我就是这样
作者: 逆流的猫    时间: 2026-5-7 22:27
hdhdb)bd 发表于 2026-05-07 21:56
导多了?

不是
作者: 三哥卍    时间: 2026-5-7 22:46
YY仔都没母 发表于 2026-05-07 21:57
去什么医院,直接跳了就行了

我试了一下,还真行
作者: 18858966374a    时间: 2026-5-7 23:05
口袋里几个钢镚啊,去了医院没病也给你整出病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