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你们的父母贷怎么申请通过的,之前申请500都得打好几个电话都申请通过,想申请2 [打印本页]

作者: 鱼来鱼旺    时间: 2026-5-7 21:24
标题: 老哥们你们的父母贷怎么申请通过的,之前申请500都得打好几个电话都申请通过,想申请2
老哥们你们的父母贷怎么申请通过的,之前申请500都得打好几个电话都申请通过,想申请2000

作者: 小叮当呀呀呀    时间: 2026-5-7 21:27
开口就秒过但是开不了口 之前送外卖摔了没钱赔找我爹要50给了我三千
作者: 好特么hg    时间: 2026-5-7 21:27
父母贷前几年不用审核,现在直接审核失败
作者: 烩面    时间: 2026-5-7 21:29

作者: 卡农挂逼仔    时间: 2026-5-7 21:36
先打一顿再申请,秒过
作者: 顾小贝    时间: 2026-5-7 21:38
不需要审核
作者: 南昌众包挂壁仔    时间: 2026-5-7 22:07
你不上军体拳,怎么给你下款
作者: 胜利哥    时间: 2026-5-7 23:42
父母有钱没事,就怕父母没钱,为难了
作者: 鱼来鱼旺    时间: 2026-5-7 23:55
胜利哥 发表于 2026-05-07 23:42
父母有钱没事,就怕父母没钱,为难了

都三十多的人实在开不了这口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