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dddl 发表于 2026-05-07 21:07
没有 如果不欠费 你记得号码 打过去可能已经是空号
乌萨奇 发表于 2026-05-07 21:18
听说电信的号码会一直欠下去,以后再办电信的卡得补齐之前的欠费,我这个都欠四五个月了
123dddl 发表于 2026-05-07 21:41
合约号码 假如你第一个月欠费一块钱,第二个月没用这个卡 一直是欠费一块钱,我是第一个月交了几十块话费,用了 然后欠了三百多 ,后面一直都是三百多 我在App上看的 不用不会叠加 在翼支付上还就可以了 你假如第一个月就没用,一直在翼支付缴费 那欠费就是0
123dddl 发表于 2026-05-07 21:41
合约号码 假如你第一个月欠费一块钱,第二个月没用这个卡 一直是欠费一块钱,我是第一个月交了几十块话费,用了 然后欠了三百多 ,后面一直都是三百多 我在App上看的 不用不会叠加 在翼支付上还就可以了 你假如第一个月就没用,一直在翼支付缴费 那欠费就是0
无关。 发表于 2026-05-07 22:30
会叠加我的已经干到一千五了每个月两百交了四个月不交了,现在只交翼支付的一百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