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去年下的京东合约机,现在我每个月只还了翼支付上面80块钱,手机号我就没管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5-7 20:58
标题: 老哥们,去年下的京东合约机,现在我每个月只还了翼支付上面80块钱,手机号我就没管了
老哥们,去年下的京东合约机,现在我每个月只还了翼支付上面80块钱,手机号我就没管了,会有影响吗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5-7 21:07
没有  如果不欠费 你记得号码  打过去可能已经是空号
作者: 乌萨奇    时间: 2026-5-7 21:18
123dddl 发表于 2026-05-07 21:07
没有  如果不欠费 你记得号码  打过去可能已经是空号

听说电信的号码会一直欠下去,以后再办电信的卡得补齐之前的欠费,我这个都欠四五个月了
作者: 让我下个款吧    时间: 2026-5-7 21:29
解约不就行了,解约费几百块钱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5-7 21:41
乌萨奇 发表于 2026-05-07 21:18
听说电信的号码会一直欠下去,以后再办电信的卡得补齐之前的欠费,我这个都欠四五个月了

合约号码  假如你第一个月欠费一块钱,第二个月没用这个卡  一直是欠费一块钱,我是第一个月交了几十块话费,用了  然后欠了三百多 ,后面一直都是三百多  我在App上看的  不用不会叠加  在翼支付上还就可以了  你假如第一个月就没用,一直在翼支付缴费  那欠费就是0  
作者: 我会一直    时间: 2026-5-7 22:16
123dddl 发表于 2026-05-07 21:41
合约号码  假如你第一个月欠费一块钱,第二个月没用这个卡  一直是欠费一块钱,我是第一个月交了几十块话费,用了  然后欠了三百多 ,后面一直都是三百多  我在App上看的  不用不会叠加  在翼支付上还就可以了  你假如第一个月就没用,一直在翼支付缴费  那欠费就是0  

是这样的吗?
作者: 无关。    时间: 2026-5-7 22:30
123dddl 发表于 2026-05-07 21:41
合约号码  假如你第一个月欠费一块钱,第二个月没用这个卡  一直是欠费一块钱,我是第一个月交了几十块话费,用了  然后欠了三百多 ,后面一直都是三百多  我在App上看的  不用不会叠加  在翼支付上还就可以了  你假如第一个月就没用,一直在翼支付缴费  那欠费就是0  

会叠加我的已经干到一千五了每个月两百交了四个月不交了,现在只交翼支付的一百
作者: 师承安东尼    时间: 2026-5-8 00:17
没影响,只是以后你开不了电信的卡了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5-8 08:49
无关。 发表于 2026-05-07 22:30
会叠加我的已经干到一千五了每个月两百交了四个月不交了,现在只交翼支付的一百

说的你是一点也不仔细看,第二个月没用这个卡,你交话费就代表你用了  所以才这样,你第二个月开始只交翼支付的  就不会欠一千多   我是400  第一个月交了五六十块,欠费300多  隔几个月后看还是300,第二个月我没用这个卡  没交话费没消费  每天都会增加  但到下个月一日  400就自动减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