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付终于开通了,去年有了入口一直开通失败,今天出黑屋,试了下还真给了,十几条逾期 [打印本页]

作者: 两年没来了    时间: 2026-5-7 20:51
标题: 分付终于开通了,去年有了入口一直开通失败,今天出黑屋,试了下还真给了,十几条逾期
分付终于开通了,去年有了入口一直开通失败,今天出黑屋,试了下还真给了,十几条逾期修复后没有了,今年逾期两笔,征信有多了两条逾期,近三个月查询四次


作者: 宇宙流浪行星    时间: 2026-5-7 20:54
我y当于六年分付都2000用了三年了
作者: 娃娃花    时间: 2026-5-7 20:57
我关了,现在几年了还开不了……
作者: 两年没来了    时间: 2026-5-7 20:59
娃娃花 发表于 2026-05-07 20:57
我关了,现在几年了还开不了……

我花呗也关了,快两年了开不了
作者: 韭菜炒    时间: 2026-5-7 21:07
活了几十年入口都不给
作者: 仓库号    时间: 2026-5-7 21:18
我连入口都没得,老火
作者: 戒赌吧    时间: 2026-5-7 22:40
连入口都没见过
作者: 逾期两千多天    时间: 2026-5-7 22:46
只是有逾期而已,小问题 没有呆账 没事
作者: 财神到68    时间: 2026-5-7 22:52
有入口点了快两年了都不通过
作者: 习惯了失眠    时间: 2026-5-8 06:20
我的入口也快有两年了,每次点都得一个月大礼包?
作者: luyuaa    时间: 2026-5-8 09:41
这玩意我看没几个人涨过额度
作者: luyuaa    时间: 2026-5-8 09:41
我都用五年了,没涨过一分额度
作者: Eternal永恒    时间: 2026-5-8 10:26
两年没来了 发表于 2026-05-07 20:59
我花呗也关了,快两年了开不了

花呗去年夏天我自己关的 后悔了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8 11:59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米虫阿困    时间: 2026-5-8 12:22
额度也不算低了
作者: 三藏、    时间: 2026-5-8 17:48
分付这玩意,越黑的越容易开
作者: 两年没来了    时间: 2026-5-8 18:33
三藏、 发表于 2026-05-08 17:48
分付这玩意,越黑的越容易开

好像有道理哈
作者: 欧阳少@    时间: 2026-5-9 12:06
就没见过入口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