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时光分期注销不了,搞了半天一直说有贷款进行中,找客服说我有逾期订单,我说我都没借 [打印本页]

作者: 造神军团初见    时间: 2026-5-7 20:18
标题: 时光分期注销不了,搞了半天一直说有贷款进行中,找客服说我有逾期订单,我说我都没借
时光分期注销不了,搞了半天一直说有贷款进行中,找客服说我有逾期订单,我说我都没借出来逾期个 J8  今天接了客服电话才知道是 17 年的逾期

作者: 齐凡    时间: 2026-5-7 20:26
和我一样,你是那个逾期
作者: 小武555    时间: 2026-5-7 20:27
肯定有逾期,只是你忘记了,以前融360【申请入口】平台好好想想
作者: 齐凡    时间: 2026-5-7 20:41
小武555 发表于 2026-05-07 20:27
肯定有逾期,只是你忘记了,以前融360【申请入口】平台好好想想

原子贷?
作者: 无颜i    时间: 2026-5-7 22:18
齐凡 发表于 2026-05-07 20:41
原子贷?

对滴
作者: 造神军团初见    时间: 2026-5-7 22:58
逾期的太多了,不知道哪个了
作者: 小武555    时间: 2026-5-8 14:53
齐凡 发表于 2026-05-07 20:41
原子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