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跟老哥们讨论个话题哈,今天我无意中申请了个预支工资的,借1500到手1200,八天还1500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哥行吗    时间: 2026-5-7 19:38
标题: 跟老哥们讨论个话题哈,今天我无意中申请了个预支工资的,借1500到手1200,八天还1500
跟老哥们讨论个话题哈,今天我无意中申请了个预支工资的,借1500到手1200,八天还1500,加了绿泡泡后,简单的问了几句,就直接给我下到YHK里了,对方账户是宁波的一家什么人力资源公司,这种不还的话,能不能行啊?我各种资料都是假的,不怕被爆,就是怕他们会什么仲裁啊,起诉那些,有这个可能吗?可以冲吗?



作者: ABnb    时间: 2026-5-7 19:39
推过来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5-7 19:40
可以不还的,不怕被起诉就行
作者: 城西扛把子    时间: 2026-5-7 19:40
高炮起诉个锤子 发出来让老哥们教他做人
作者: gzc544264755    时间: 2026-5-7 19:40
大哥带一下,申请到了猪脚饭伺候
作者: 修的一下    时间: 2026-5-7 19:41
赶紧推出来,被冲烂就没事了
作者: 宜口袋快下吧    时间: 2026-5-7 19:41
这种是真人力资源公司还是换皮的gp
作者: 修的一下    时间: 2026-5-7 19:41
你一个人杠不住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7 19:42
人家这么良心的你也要薅人家
作者: 6qw    时间: 2026-5-7 19:44
预新宝?
作者: 太难太累了    时间: 2026-5-7 19:45
推下,你一个人把握不住
作者: 三二一99    时间: 2026-5-7 19:45
入口呢
作者: 他一个人的梦    时间: 2026-5-7 19:47
什么平台?
作者: Mordom8yan123    时间: 2026-5-7 19:49
包起诉你啊,黑的就不用去试了,实名认证都不让你过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5-7 19:50
高炮真会玩文字游戏啊,预支是要还的,放贷没有资质是违法可以不还的
作者: 服装订制    时间: 2026-5-7 19:51
拖你们也信,能不能有点头脑?就发了两个贴,还一模一样的
作者: 大哥行吗    时间: 2026-5-7 19:51
Mordom8yan123 发表于 2026-05-07 19:49
包起诉你啊,黑的就不用去试了,实名认证都不让你过

真的啊?那还是还了吧
作者: 大哥行吗    时间: 2026-5-7 19:51
苏幼晴 发表于 2026-05-07 19:40
可以不还的,不怕被起诉就行

真的啊?那还是还了吧
作者: 牛气冲天1y    时间: 2026-5-7 19:53
宜口袋快下吧 发表于 2026-05-07 19:41
这种是真人力资源公司还是换皮的gp

换皮的
作者: 暴富。。    时间: 2026-5-7 19:54
宜口袋快下吧 发表于 2026-05-07 19:41
这种是真人力资源公司还是换皮的gp

肯定换皮
作者: myio    时间: 2026-5-7 19:54
隔了五个小时发同个下款帖子,谁信你不是拖
作者: 归来不再年少    时间: 2026-5-7 19:57
秒拒
作者: 尼斯    时间: 2026-5-7 20:00
6qw 发表于 2026-05-07 19:44
预新宝?

就是 一般人还真过不去这个
作者: 朱立佳    时间: 2026-5-7 20:04
不是到手1200吗怎么是1500
作者: Jn1y    时间: 2026-5-7 20:38
不发链接说个屁
作者: 仓库号    时间: 2026-5-7 21:19
叫什么
作者: 勤务    时间: 2026-5-7 21:34
图都掉色了  哈哈哈
作者: 小柴胡1    时间: 2026-5-8 01:20
推一个
作者: 柠檬888    时间: 2026-5-8 07:27
包起诉仲裁
作者: 大螃蟹去捞金    时间: 2026-5-8 23:47
狗托 说借1500到手1200 还是下款1500
作者: wxy9    时间: 2026-6-2 13:31
柠檬888 发表于 2026-05-08 07:27
包起诉仲裁

真的假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