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老哥,能帮小老弟看一下征信报告吗,还就是为什么在执行信息公开网查不到我,但是 [打印本页]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7 19:32
标题: 各位老哥,能帮小老弟看一下征信报告吗,还就是为什么在执行信息公开网查不到我,但是
各位老哥,能帮小老弟看一下征信报告吗,还就是为什么在执行信息公开网查不到我,但是Fy小程序有我的执行,都显示终结了的,能帮忙分析一下吗,谢谢




作者: 天佑中华天酒店    时间: 2026-5-7 20:26
一样
作者: 大小龙    时间: 2026-5-7 21:15
刚刚把你的征信报告甩给豆包了,豆包说你的征信报告非常棒,只是第一页哦,第二页我没有看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7 21:57
大小龙 发表于 2026-05-07 21:15
刚刚把你的征信报告甩给豆包了,豆包说你的征信报告非常棒,只是第一页哦,第二页我没有看

有逾期还非常棒
作者: 差不多先生阿    时间: 2026-5-7 22:06
一个当逾没有,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7 23:01
差不多先生阿 发表于 2026-05-07 22:06
一个当逾没有,

那个300块就是啊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7 23:02
差不多先生阿 发表于 2026-05-07 22:06
一个当逾没有,

我该怎么去还款啊,我都不知道啥时候弄的,也没短信或者电话
作者: 大小龙    时间: 2026-5-7 23:09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7 21:57
有逾期还非常棒

你那个字太小了,我看不懂,然后我就把第一张甩给豆包了,其他的我不知道
作者: 隐身隐身想躲谁    时间: 2026-5-8 04:19
狠角色。。300块从21年逾期到26年。损失太大了
作者: 深度666    时间: 2026-5-8 05:46
废了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8 09:57
隐身隐身想躲谁 发表于 2026-05-08 04:19
狠角色。。300块从21年逾期到26年。损失太大了

关键我都不知道这300块从哪来的???我靠,逾期了也没短信或者电话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