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有新号的自己去玩京东的红包超人。最高还是500,但是拉一个人现在成了28,72小时到账 [打印本页]

作者: 孤寡鳏独a    时间: 2026-5-7 19:05
标题: 有新号的自己去玩京东的红包超人。最高还是500,但是拉一个人现在成了28,72小时到账
有新号的自己去玩京东的红包超人。最高还是500,但是拉一个人现在成了28,72小时到账,接单什么大奖赛,新人才最高加起来好像不超过15,拒绝中间商赚差价。


作者: 不知道啊我i    时间: 2026-5-7 19:08
有28啊 昨天15就做了
作者: 癫狂的人是我    时间: 2026-5-7 19:09
新手机号都注册不了。现在京东难玩
作者: 孤寡鳏独a    时间: 2026-5-7 19:10
不知道啊我i 发表于 2026-05-07 19:08
有28啊 昨天15就做了

不一样吧,你也是小程序?红包超人自己拉自己是28,大奖赛不清楚。
作者: 陈吖零八    时间: 2026-5-7 19:11
同个手机可以不,还有好几个新号
作者: 沃德基尔邦硬    时间: 2026-5-7 19:11
孤寡鳏独a 发表于 2026-05-07 19:10
不一样吧,你也是小程序?红包超人自己拉自己是28,大奖赛不清楚。

入口在哪我去看看
作者: 孤寡鳏独a    时间: 2026-5-7 19:11
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05-07 19:09
新手机号都注册不了。现在京东难玩

还行
作者: 孤寡鳏独a    时间: 2026-5-7 19:12
沃德基尔邦硬 发表于 2026-05-07 19:11
入口在哪我去看看

京东微信小程序,我的。
作者: 风东方卫视    时间: 2026-5-7 19:12
闲鱼不是有代拉的嘛
作者: 孤寡鳏独a    时间: 2026-5-7 19:12
陈吖零八 发表于 2026-05-07 19:11
同个手机可以不,还有好几个新号

最后换个设备吧,我换设备的
作者: 孤寡鳏独a    时间: 2026-5-7 19:13
风东方卫视 发表于 2026-05-07 19:12
闲鱼不是有代拉的嘛

海鲜没啥润啊我记得,450接500好像还是什么的,感觉挺无语的
作者: 孤寡鳏独a    时间: 2026-5-7 19:13
风东方卫视 发表于 2026-05-07 19:12
闲鱼不是有代拉的嘛

我是自己刚好有个多余的手机号就玩了。
作者: 沃德基尔邦硬    时间: 2026-5-7 19:16
孤寡鳏独a 发表于 2026-05-07 19:13
我是自己刚好有个多余的手机号就玩了。

直接火爆
作者: 孤寡鳏独a    时间: 2026-5-7 19:16
沃德基尔邦硬 发表于 2026-05-07 19:16
直接火爆

火爆换号,火爆是你这个号是黑子号
作者: 卡农绮绣人生    时间: 2026-5-7 19:35
孤寡鳏独a 发表于 2026-05-07 19:16
火爆换号,火爆是你这个号是黑子号

红包潮人?
作者: 经典。。。    时间: 2026-5-7 19:40
孤寡鳏独a 发表于 2026-05-07 19:12
最后换个设备吧,我换设备的

没有新手机
作者: 孤寡鳏独a    时间: 2026-5-7 20:22
卡农绮绣人生 发表于 2026-05-07 19:35
红包潮人?

是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