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05-07 19:16
我去。分期乐还能给12利息?专项吗
私密马赛 发表于 2026-05-07 19:16
牛b,这个分期乐竟然能到5个w?

yiqiandewo 发表于 2026-05-07 19:19
你这资质 也太好了
风陈 发表于 2026-05-07 19:22
666,什么资质,5万都出来了
但是fql对我很好,15w额度了
we15 发表于 2026-05-07 19:39
22 23 年的时候fql给过我十万 还了之后t路了 就再也没这么高了
we15 发表于 2026-05-07 19:39
22 23 年的时候fql给过我十万 还了之后t路了 就再也没这么高了

老H95 发表于 2026-05-07 19:31
牛b 真没见过12的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19:44
以前真的乱给额度,我17年学生的时候都给我2万额度
绝缘体,结果24年莫名其妙给了。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19:51
我学生那阵子就没有额度绝缘体,结果24年莫名其妙给了。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19:54
那个时候业务员直接来我们学生宿舍推这玩意,让你激活额度然后借一笔,还给我们充50话费,就是分期乐害得我走上不归路
那还要感谢它,得亏上学那会儿没给额度,要不现在可能都完犊子了。1lll 发表于 2026-05-07 19:54
那个时候业务员直接来我们学生宿舍推这玩意,让你激活额度然后借一笔,还给我们充50话费,就是分期乐害得我走上不归路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20:01
我记得上学那阵,食堂饭桌上都有它的广告贴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20:03
是的,当时不严,全是分期乐的广告,而且当时还是36%利率,还以为跟花呗一样的东西

你管这个叫12利率,一年后一次性还本息56000才叫12的利率,你每月都还,这利率算起来有22了,很多人不知道T息能退多少,找豆包算一下嘛。
撸啥啥不过 发表于 2026-05-07 20:36
你管这个叫12利率,一年后一次性还本息56000才叫12的利率,你每月都还,这利率算起来有22了,很多人不知道T息能退多少,找豆包算一下嘛。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20:40
。。两年期哥们,24个月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19:20
不是,前两天突然就给了12利率,无限次的。单次最高5w
我要T费都不退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05-07 21:08
不像它性格呀我要T费都不退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19:23
信用卡降额到1k,花呗500,白条50。但是fql对我很好,15w额度了
撸啥啥不过 发表于 2026-05-07 20:36
你管这个叫12利率,一年后一次性还本息56000才叫12的利率,你每月都还,这利率算起来有22了,很多人不知道T息能退多少,找豆包算一下嘛。
lkj0 发表于 2026-05-07 22:14
这次5w之前有在用的吗
张小盒的妹妹 发表于 2026-05-07 23:06
我就是那个业务员哈哈,那会儿做过校园代理哈哈

lkj0 发表于 2026-05-07 22:15
你平时账单到期用了减压还款吗
水深15米 发表于 2026-05-08 02:18
半夜给看笑了,没见过哪个平台在最终展示的年化利率上乱写的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9
迷信豆包没看到是24期吧
休息嘻嘻 发表于 2026-05-08 08:38
什么资质啊,这么牛掰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8
一次没用过。
lkj0 发表于 2026-05-08 10:44
那你3w多都按时还了,给你提升额度了吧,我的看来没指望提了
水深15米 发表于 2026-05-08 02:18
半夜给看笑了,没见过哪个平台在最终展示的年化利率上乱写的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7
然后自己也下水了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7
然后自己也下水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