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说没下的说的啥话的,下了。12利率的,算了一下提... [打印本页]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19:03
标题: 昨天说没下的说的啥话的,下了。12利率的,算了一下提...
昨天说没下的说的啥话的,下了。12利率的,算了一下提前还24的置换,划算一些。分24期就可以脱离苦海了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19:03
@卡农土豆
作者: 私密马赛    时间: 2026-5-7 19:16
牛b,这个分期乐竟然能到5个w?
作者: 李李2019    时间: 2026-5-7 19:16
我去。分期乐还能给12利息?专项吗
作者: yiqiandewo    时间: 2026-5-7 19:19
你这资质 也太好了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19:20
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05-07 19:16
我去。分期乐还能给12利息?专项吗

不是,前两天突然就给了12利率,无限次的。单次最高5w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19:21
私密马赛 发表于 2026-05-07 19:16
牛b,这个分期乐竟然能到5个w?

15w额度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19:21
yiqiandewo 发表于 2026-05-07 19:19
你这资质 也太好了

实则不然,也是花的不行。银行一个都碰瓷不了
作者: 风陈    时间: 2026-5-7 19:22
666,什么资质,5万都出来了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19:23
风陈 发表于 2026-05-07 19:22
666,什么资质,5万都出来了

信用卡降额到1k,花呗500,白条50。但是fql对我很好,15w额度了
作者: 老H95    时间: 2026-5-7 19:31
牛b  真没见过12的
作者: we15    时间: 2026-5-7 19:39
22 23 年的时候fql给过我十万 还了之后t路了 就再也没这么高了
作者: 1lll    时间: 2026-5-7 19:44
we15 发表于 2026-05-07 19:39
22 23 年的时候fql给过我十万 还了之后t路了 就再也没这么高了

以前真的乱给额度,我17年学生的时候都给我2万额度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19:48
we15 发表于 2026-05-07 19:39
22 23 年的时候fql给过我十万 还了之后t路了 就再也没这么高了

我是从5k一路涨到现在的,两年左右吧,以前压根没额度。自打给了额度以后就没T路过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19:51
老H95 发表于 2026-05-07 19:31
牛b  真没见过12的

我也是第一次,之前一直发打折卷,9 8 7 6.5啥的,突然给了个这。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19:51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19:44
以前真的乱给额度,我17年学生的时候都给我2万额度

我学生那阵子就没有额度绝缘体,结果24年莫名其妙给了。
作者: 1lll    时间: 2026-5-7 19:54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19:51
我学生那阵子就没有额度绝缘体,结果24年莫名其妙给了。

那个时候业务员直接来我们学生宿舍推这玩意,让你激活额度然后借一笔,还给我们充50话费,就是分期乐害得我走上不归路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20:01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19:54
那个时候业务员直接来我们学生宿舍推这玩意,让你激活额度然后借一笔,还给我们充50话费,就是分期乐害得我走上不归路

那还要感谢它,得亏上学那会儿没给额度,要不现在可能都完犊子了。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20:01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19:54
那个时候业务员直接来我们学生宿舍推这玩意,让你激活额度然后借一笔,还给我们充50话费,就是分期乐害得我走上不归路

我记得上学那阵,食堂饭桌上都有它的广告贴
作者: 1lll    时间: 2026-5-7 20:03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20:01
我记得上学那阵,食堂饭桌上都有它的广告贴

是的,当时不严,全是分期乐的广告,而且当时还是36%利率,还以为跟花呗一样的东西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20:04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20:03
是的,当时不严,全是分期乐的广告,而且当时还是36%利率,还以为跟花呗一样的东西

曾经也是7天高炮都用过的人,都不敢想这些年还了多少利息
作者: 撸啥啥不过    时间: 2026-5-7 20:36
你管这个叫12利率,一年后一次性还本息56000才叫12的利率,你每月都还,这利率算起来有22了,很多人不知道T息能退多少,找豆包算一下嘛。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20:40
撸啥啥不过 发表于 2026-05-07 20:36
你管这个叫12利率,一年后一次性还本息56000才叫12的利率,你每月都还,这利率算起来有22了,很多人不知道T息能退多少,找豆包算一下嘛。

。。两年期哥们,24个月
作者: 撸啥啥不过    时间: 2026-5-7 20:44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20:40
。。两年期哥们,24个月

2年确实比较低了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7 20:55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李李2019    时间: 2026-5-7 21:08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19:20
不是,前两天突然就给了12利率,无限次的。单次最高5w

不像它性格呀我要T费都不退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7 21:25
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05-07 21:08
不像它性格呀我要T费都不退

我也有点懵,这么些年,最低的利率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作者: lkj0    时间: 2026-5-7 22:14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7 19:23
信用卡降额到1k,花呗500,白条50。但是fql对我很好,15w额度了

这次5w之前有在用的吗
作者: lkj0    时间: 2026-5-7 22:15
你平时账单到期用了减压还款吗
作者: 张小盒的妹妹    时间: 2026-5-7 23:06
我就是那个业务员哈哈,那会儿做过校园代理哈哈
作者: 从前有座山啊    时间: 2026-5-7 23:44
专项额度都不给了,哎
作者: 水深15米    时间: 2026-5-8 02:18
撸啥啥不过 发表于 2026-05-07 20:36
你管这个叫12利率,一年后一次性还本息56000才叫12的利率,你每月都还,这利率算起来有22了,很多人不知道T息能退多少,找豆包算一下嘛。

半夜给看笑了,没见过哪个平台在最终展示的年化利率上乱写的
作者: msC6    时间: 2026-5-8 07:36
&
作者: 殴易币安    时间: 2026-5-8 07:40
1
作者: 死又不会死    时间: 2026-5-8 07:42
老哥能不能团个猪脚饭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8 08:07
lkj0 发表于 2026-05-07 22:14
这次5w之前有在用的吗

有 3w左右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8 08:07
张小盒的妹妹 发表于 2026-05-07 23:06
我就是那个业务员哈哈,那会儿做过校园代理哈哈

然后自己也下水了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8 08:08
lkj0 发表于 2026-05-07 22:15
你平时账单到期用了减压还款吗

一次没用过。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8 08:09
水深15米 发表于 2026-05-08 02:18
半夜给看笑了,没见过哪个平台在最终展示的年化利率上乱写的

迷信豆包没看到是24期吧
作者: 水深15米    时间: 2026-5-8 08:27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9
迷信豆包没看到是24期吧

不是,老哥你起码要有常识。高炮不算,正规金融机构合作的平台最后下款时的利率都是真的,不需要去怀疑
作者: 休息嘻嘻    时间: 2026-5-8 08:38
什么资质啊,这么牛掰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8 09:12
休息嘻嘻 发表于 2026-05-08 08:38
什么资质啊,这么牛掰

花,之前有连3累6。fql自打给了额度以后,就没T路过
作者: lkj0    时间: 2026-5-8 10:44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8
一次没用过。

那你3w多都按时还了,给你提升额度了吧,我的看来没指望提了
作者: andless    时间: 2026-5-8 11:11
lkj0 发表于 2026-05-08 10:44
那你3w多都按时还了,给你提升额度了吧,我的看来没指望提了

早就15w额度了,时不时给点临时,在17-20晃悠
作者: 撸啥啥不过    时间: 2026-5-8 14:27
水深15米 发表于 2026-05-08 02:18
半夜给看笑了,没见过哪个平台在最终展示的年化利率上乱写的

你笑我去勒个
作者: 打更的老六    时间: 2026-5-9 08:26
分期乐到底是需要什么资质,征信好那会就没有,现在还是没有。快10年了
作者: 张小盒的妹妹    时间: 2026-6-8 21:00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7
然后自己也下水了

哈哈,是
作者: 张小盒的妹妹    时间: 2026-6-8 21:01
andless 发表于 2026-05-08 08:07
然后自己也下水了

被你发现了哈哈,顺序其实是先用,再变成代理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