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种是干嘛的?有没有老哥做过? [打印本页]

作者: 打工是不可能的    时间: 2026-5-7 19:00
标题: 这种是干嘛的?有没有老哥做过?
这种是干嘛的?有没有老哥做过?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5-7 19:04
反正不是干好事
作者: 硪爱大坤吧    时间: 2026-5-7 19:05
退一下
作者: 卡农第一富哥    时间: 2026-5-7 19:07
退款,找客服说没上车还是什么,然后就退款了,分他一半,他动动小手赚几十块钱,然后你的帐号还被拉黑
作者: 卡农第一富哥    时间: 2026-5-7 19:09
以前找别人做过一次,然后上号看他跟客服的聊天就是纯x扯让客服退款
作者: 卡农第一富哥    时间: 2026-5-7 19:09
美团不知道,不过应该也是类似的的操作退款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5-7 19:26
退款  小心被人搞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