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种是干嘛的?有没有老哥做过?
[打印本页]
作者:
打工是不可能的
时间:
2026-5-7 19:00
标题:
这种是干嘛的?有没有老哥做过?
这种是干嘛的?有没有老哥做过?
作者:
雷神y
时间:
2026-5-7 19:04
反正不是干好事
作者:
硪爱大坤吧
时间:
2026-5-7 19:05
退一下
作者:
卡农第一富哥
时间:
2026-5-7 19:07
退款,找客服说没上车还是什么,然后就退款了,分他一半,他动动小手赚几十块钱,然后你的帐号还被拉黑
作者:
卡农第一富哥
时间:
2026-5-7 19:09
以前找别人做过一次,然后上号看他跟客服的聊天就是纯x扯让客服退款
作者:
卡农第一富哥
时间:
2026-5-7 19:09
美团不知道,不过应该也是类似的的操作退款
作者:
卡农菲菲菲
时间:
2026-5-7 19:26
退款 小心被人搞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