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加多宝 我是苹果定位的潍坊 可惜就是码太贵了 0.7一个 [打印本页]

作者: 做个美梦668    时间: 2026-5-7 18:21
标题: 加多宝 我是苹果定位的潍坊 可惜就是码太贵了 0.7一个
加多宝 我是苹果定位的潍坊 可惜就是码太贵了  0.7一个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5-7 18:32
我买还不行?
作者: 做个美梦668    时间: 2026-5-7 18:35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5-07 18:32
我买还不行?

一共6个号 最后一个号4个0.88一个50积分 就最后一个反申请了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5-7 18:40
做个美梦668 发表于 2026-05-07 18:35
一共6个号 最后一个号4个0.88一个50积分 就最后一个反申请了

现在0.75,一日1.5本,不弄了
作者: 沃德基尔邦硬    时间: 2026-5-7 18:49
做个美梦668 发表于 2026-05-07 18:35
一共6个号 最后一个号4个0.88一个50积分 就最后一个反申请了

你四个1.88一个2.88是不是要10个马,意思利润3?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