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JD合约机你们都还了机器的,我都还了10期了,但是我只还了翼支付里面的,手机卡拿到就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5-7 18:19
标题: JD合约机你们都还了机器的,我都还了10期了,但是我只还了翼支付里面的,手机卡拿到就
JD合约机你们都还了机器的,我都还了10期了,但是我只还了翼支付里面的,手机卡拿到就丢了,现在手机号都被自动注销了,是另一个人在用,我搜索了一下手机号既然是一个美女在用了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5-7 18:25
厉害,每个月都还,我都半年没还了
作者: q你脸上ew    时间: 2026-5-7 19:13
我也没还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5-7 19:30
q你脸上ew 发表于 2026-05-07 19:13
我也没还

翼支付也每没给,手机号也没给
作者: 1lll    时间: 2026-5-7 19:49
就我老老实实在充话费吗
作者: 撸到债主都破产    时间: 2026-5-7 19:50
没注销啊我这卡,都烦死了,欠费累计好几千了
作者: 小老头hwf    时间: 2026-5-7 21:26
多久自动注销了?我的还是欠费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5-7 23:37
小老头hwf 发表于 2026-05-07 21:26
多久自动注销了?我的还是欠费

不晓得反正我那个号是一个女娃在用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5-7 23:37
撸到债主都破产 发表于 2026-05-07 19:50
没注销啊我这卡,都烦死了,欠费累计好几千了

我这个是一个女娃在用了
作者: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时间: 2026-5-7 23:38
1lll 发表于 2026-05-07 19:49
就我老老实实在充话费吗

我这个是一个女娃在用了,多久注销了不晓得估计是电信黑名单
作者: 期待翻身    时间: 2026-5-11 17:54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5-07 18:25
厉害,每个月都还,我都半年没还了

fuck征信显示逾期不,有人联系吗
作者: 别再碰了    时间: 2026-5-30 02:42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