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行上海邀约客户新客节节高领立减金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土星发呆的海蝎    时间: 2026-5-7 17:19
标题: 中行上海邀约客户新客节节高领立减金活动
中行上海停机四天才拿下


作者: 湖南努力宝    时间: 2026-5-7 17:21
拿下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6-5-7 17:21
第几次?
作者: 土星发呆的海蝎    时间: 2026-5-7 17:21
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05-07 17:21
第几次?

我这是第三次吧
作者: 15y    时间: 2026-5-7 17:22
怎么操作来着,忘了
作者: 小老哥180    时间: 2026-5-7 17:25
一日飞停到现在还没拿下
作者: 你我已入账    时间: 2026-5-7 17:27
小老哥180 发表于 2026-05-07 17:25
一日飞停到现在还没拿下

只能领3次?
作者: 上岸者123    时间: 2026-5-7 17:30
我上个月到现在都不行不知道是不是改了预留手机号
作者: 请叫我靓仔谢谢    时间: 2026-5-7 17:31
飞上海八天   提示不满足领取条件  
作者: 缘深缘浅缘自薄    时间: 2026-5-7 17:34
上岸者123 发表于 2026-05-07 17:30
我上个月到现在都不行不知道是不是改了预留手机号

停机能领的是没被拉黑的,真老哥大部分都被拉黑了的,停机再久都没用
作者: 上岸者123    时间: 2026-5-7 17:35
缘深缘浅缘自薄 发表于 2026-05-07 17:34
停机能领的是没被拉黑的,真老哥大部分都被拉黑了的,停机再久都没用

我四月份还高了的 没飞一直到现在 这个月就不行了
作者: 逼两拳皇    时间: 2026-5-7 17:49
缘深缘浅缘自薄 发表于 2026-05-07 17:34
停机能领的是没被拉黑的,真老哥大部分都被拉黑了的,停机再久都没用

要飞嘛
作者: 技术扣卡度    时间: 2026-5-7 17:52
刚找了客服说会补发
作者: 可爱的北鼻哦    时间: 2026-5-7 18:24
你是新人吗我永远的不符合
作者: 我爱你呀456    时间: 2026-5-7 20:16
缘深缘浅缘自薄 发表于 2026-05-07 17:34
停机能领的是没被拉黑的,真老哥大部分都被拉黑了的,停机再久都没用

一个星期都不行
作者: 梦一样的人生    时间: 2026-5-7 20:20
666
作者: 流水闲人    时间: 2026-5-7 23:43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