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r.Hu 发表于 2026-05-07 17:15
邮政可以拦截笔数啊
mgyu 发表于 2026-05-07 17:14
直接锁卡就可以了 我昨天也是邮政1100
纯黑选手 发表于 2026-05-07 17:17
哎,我还在设置卡结果就放了!
A-Mr.Hu 发表于 2026-05-07 17:15
邮政可以拦截笔数啊
唧唧唧恩们 发表于 2026-05-07 18:10
笔数直接改成0麽

唧唧唧恩们 发表于 2026-05-08 16:59
放款前会预扣,笔数改成0预扣会失败,到时候不直接也不放款了。
A-Mr.Hu 发表于 2026-05-08 17:28
我没遇到过扣款的情况 因为卡里没钱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