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为什么网贷催收都没动静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哦哦啊啊嗯嗯    时间: 2026-5-7 16:17
标题: 为什么网贷催收都没动静了?
为什么网贷催收都没动静了?

作者: 太难太累了    时间: 2026-5-7 16:20
我宜口袋CXD逾期三四个月了,一个电话短信都没有
作者: 赛会赛会    时间: 2026-5-7 16:30
你觉得这个环境下,还养得起CS吗,底薪几千一个月,综合1-2万,有些3-4万一个月,比如车抵贷那种大额脆收。
作者: 上岸会所嫩模    时间: 2026-5-7 18:09
今天XYK电话都没有一个,一共就收到三条银行短信,很不.惯
作者: 哦哦啊啊嗯嗯    时间: 2026-5-7 23:34
太难太累了 发表于 2026-05-07 16:20
我宜口袋CXD逾期三四个月了,一个电话短信都没有

一年了,就昨天打过来一个电话
作者: 哦哦啊啊嗯嗯    时间: 2026-5-7 23:34
上岸会所嫩模 发表于 2026-05-07 18:09
今天XYK电话都没有一个,一共就收到三条银行短信,很不.惯


作者: 哦哦啊啊嗯嗯    时间: 2026-5-7 23:35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5-07 16:30
你觉得这个环境下,还养得起CS吗,底薪几千一个月,综合1-2万,有些3-4万一个月,比如车抵贷那种大额脆收。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