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是昨天申请图片,没有资方,但是今天收到短信就变500放款了,大家参考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太难太累了
时间:
2026-5-7 16:13
标题:
这是昨天申请图片,没有资方,但是今天收到短信就变500放款了,大家参考一下
这是昨天申请图片,没有资方,但是今天收到短信就变500放款了,大家参考一下
作者:
太难太累了
时间:
2026-5-7 16:14
昨天申请完,我看没有资方就卸载了,中午收到短信,我又重新下载,发现变500了,秒提秒到了
作者:
终结战将
时间:
2026-5-7 16:14
上面不是有资方吗
作者:
太难太累了
时间:
2026-5-7 16:15
终结战将 发表于 2026-05-07 16:14
上面不是有资方吗
我昨天发帖问老哥们,他们说这个没有资方
作者:
他一个人的梦
时间:
2026-5-7 18:06
我都注销三次了 永远是这两个资方 每天都在重复注销注册
作者:
G哦G哦
时间:
2026-5-7 18:08
有出现那个审批拒绝么?
作者:
太难太累了
时间:
2026-5-7 18:57
G哦G哦 发表于 2026-05-07 18:08
有出现那个审批拒绝么?
什么意思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7 20:58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路袋大军
时间:
2026-5-8 06:36
我那个注销了七八次,才下款500
作者:
siie
时间:
2026-5-8 08:51
我这个连资方都不显示哈哈
作者:
男人应该霸气
时间:
2026-5-8 09:00
额度我都没有
作者:
渊渊
时间:
2026-5-11 15:53
你点申请了吗?我点了以后拒了,额度冻结了,这种情况要注销吗?还是等第二天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