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zsu 发表于 2026-05-07 16:03
没有必要带节奏为了博眼球 只是诉说一下个人经历! 没强之前 最后一笔大额 应该就是宁b金融了 老贴友应该知道 那会拍卡车车牌登记 额度我记得当时秒出1w9 申请全部秒下! 最早我也算从众鑫过来的 懂得自然懂
大家都能拿到 发表于 2026-05-07 22:54
说这么多干什么?直接上电子征信报告图片
GC玩偶 发表于 2026-05-08 13:52
擦注销几次另一个手机号就不能注册了。只剩下一个手机号还不变
醒你了咯哈 发表于 2026-05-07 22:58
黑户还是不要去了 暖的 劳资推了一个月都没得搞 全是托 来骗会员的 真正黑户 就只有抖音给了100月付 其他 全部没得戏唱
tzsu 发表于 2026-05-08 15:35
稍后附带征信报告 自己看 算不算黑
大家都能拿到 发表于 2026-05-07 22:54
说这么多干什么?直接上电子征信报告图片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