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又发信息来协调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Mr.Hu    时间: 2026-5-7 15:32
标题: 又发信息来协调了
又发信息来协调了  


作者: 金钢#互撸娃    时间: 2026-5-7 15:36
我逾期四天,目前没有有出专项
作者: 头号粉丝    时间: 2026-5-7 15:38
3号那个到账了?
作者: A-Mr.Hu    时间: 2026-5-7 15:38
金钢#互撸娃 发表于 2026-05-07 15:36
我逾期四天,目前没有有出专项

昨天专项下款了  今天又发信息来协调了
作者: A-Mr.Hu    时间: 2026-5-7 15:38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5-07 15:38
3号那个到账了?

3号那个失败了  4号申请昨天到账了  刚刚又发信息来
作者: 大黑我    时间: 2026-5-7 15:45
你们怎么加到客服的啊
作者: A-Mr.Hu    时间: 2026-5-7 15:47
大黑我 发表于 2026-05-07 15:45
你们怎么加到客服的啊

这个之前宜口袋APP逾期时加的
作者: 金钢#互撸娃    时间: 2026-5-7 15:50
A-Mr.Hu 发表于 2026-05-07 15:38
昨天专项下款了  今天又发信息来协调了

你逾期多久出专项的?
作者: A-Mr.Hu    时间: 2026-5-7 15:53
金钢#互撸娃 发表于 2026-05-07 15:50
你逾期多久出专项的?

10来天
作者: 喜欢胖男人    时间: 2026-5-7 16:01
咱俩一个客服
作者: A-Mr.Hu    时间: 2026-5-7 16:02
喜欢胖男人 发表于 2026-05-07 16:01
咱俩一个客服

这个年前加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