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移动0元送手机,什么T路? [打印本页]

作者: 今晚打老虎am    时间: 2026-5-7 15:24
标题: 移动0元送手机,什么T路?
白P吗?
/eenshot_20260507-152122_WeChat.jpg
/eenshot_20260507-152135_WeChat.jpg

作者: 李小骚    时间: 2026-5-7 15:27
哪里的号
作者: 李小骚    时间: 2026-5-7 15:28
可以无限申请
作者: 波哥1000    时间: 2026-5-7 15:31
正常的,我深圳也送过,很lj的手机,就是要用他的T餐三年,然后送一部手机,
作者: 波哥1000    时间: 2026-5-7 15:31
送的手机,主号一定要用你那张卡,不能违约给人用,就是说要自己用
作者: 波哥1000    时间: 2026-5-7 15:32
三年不能换T餐
作者: 宜口袋快下吧    时间: 2026-5-7 15:40
我也想申请
作者: 苟活老男人    时间: 2026-5-7 15:42
办理T餐三年,手机处理器都是很lj的,都是T路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5-7 15:46
lj定制机
作者: 刘海雄    时间: 2026-5-7 15:50
卡的一批,我后悔了,可惜
作者: 刘海雄    时间: 2026-5-7 15:50
不过可以度过难关,卖了旧手机,可以过几天
作者: 刘海雄    时间: 2026-5-7 15:51
新手机卡,不过可以渡难关
作者: 刘海雄    时间: 2026-5-7 15:53
还要预存200,快递到了,还要亲自拿身份证去激活才能领取,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变化?
作者: lin2510616    时间: 2026-5-7 16:09
没用,办理T餐还要审核的
作者: 神也疯狂    时间: 2026-5-7 16:22
我办了199T餐,拿了部1600左右手机,卖了900
作者: 神也疯狂    时间: 2026-5-7 16:23
到时候有钱可以去解约的,要退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