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兄弟们,no钱包订单截图做任务,有没有高价平台?你们这是在哪里做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空空法师    时间: 2026-5-7 14:48
标题: 兄弟们,no钱包订单截图做任务,有没有高价平台?你们这是在哪里做的?
兄弟们,no钱包订单截图做任务,有没有高价平台?你们这是在哪里做的?

作者: 麋鹿露    时间: 2026-5-7 14:50
听不懂
作者: 空空法师    时间: 2026-5-7 14:52
麋鹿露 发表于 2026-05-07 14:50
听不懂

就是去买别人的订单,不付款
作者: 麋鹿露    时间: 2026-5-7 14:53
空空法师 发表于 2026-05-07 14:52
就是去买别人的订单,不付款

没做过
作者: 你好远远你    时间: 2026-5-7 14:54
做几单就封号了永久的,除非你不用了以后就去做
作者: 你好远远你    时间: 2026-5-7 14:55
我之前做了,等了永久,一单才给15米,做了9单就封了
作者: 空空法师    时间: 2026-5-7 14:57
你好远远你 发表于 2026-05-07 14:55
我之前做了,等了永久,一单才给15米,做了9单就封了

老哥催一下,主要是没有钱吃饭了,被封也没办法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5-7 15:01
去做虚拟卡任务阿,搞两三单就有五六十,过几天注销再去搞,我都轮流两次了
作者: 空空法师    时间: 2026-5-7 15:02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5-07 15:01
去做虚拟卡任务阿,搞两三单就有五六十,过几天注销再去搞,我都轮流两次了

不懂
作者: 来卡农撸羊毛的    时间: 2026-5-7 15:07
空空法师 发表于 2026-05-07 15:02
不懂

好吧
作者: 小皮丘    时间: 2026-5-7 15:49
没用,我搞过。冲上去,直接冻到台子
作者: 你好远远你    时间: 2026-5-7 22:10
空空法师 发表于 2026-05-07 14:57
老哥催一下,主要是没有钱吃饭了,被封也没办法

你留,我不知道那个人还做不做
作者: 力量来源    时间: 2026-5-21 15:57
来卡农撸羊毛的 发表于 2026-05-07 15:01
去做虚拟卡任务阿,搞两三单就有五六十,过几天注销再去搞,我都轮流两次了

哪里可以做虚拟卡任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