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跟风富民贷,出了10400的消费额度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博学多才    时间: 2026-5-7 14:14
标题: 跟风富民贷,出了10400的消费额度
跟风富民贷,出了10400的消费额度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7 14:15
小白兔
作者: 劉團長    时间: 2026-5-7 14:17
哪里申请?
作者: 凡人歌歌    时间: 2026-5-7 14:22
是不是直接下载富民银行申请
作者: 比心小哥哥    时间: 2026-5-7 14:25
怎么申请
作者: 我是博学多才    时间: 2026-5-7 14:36
V小程序富民银行或者直接富民贷
作者: duan518    时间: 2026-5-7 14:42
我也出4900咋T啊
作者: 村里最帅的仔    时间: 2026-5-7 15:01
这种大黑户应该不用试了吧
作者: 逛一逛(警醒)    时间: 2026-5-7 15:13
这是购物额度吗?
作者: 我是博学多才    时间: 2026-5-7 15:22
duan518 发表于 2026-05-07 14:42
我也出4900咋T啊

直接商城下单
作者: 我是博学多才    时间: 2026-5-7 15:22
逛一逛(警醒) 发表于 2026-05-07 15:13
这是购物额度吗?

是的
作者: 我是博学多才    时间: 2026-5-7 15:23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5-07 15:01
这种大黑户应该不用试了吧

可以试试,购物额度应该查的不严
作者: 我是博学多才    时间: 2026-5-7 15:23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7 14:15
小白兔

白个屁,点什么都不下
作者: 瑞昌市吴彦祖    时间: 2026-5-7 15:24
你们真白,我秒拒
作者: 村里最帅的仔    时间: 2026-5-7 15:26
我是博学多才 发表于 2026-05-07 15:23
可以试试,购物额度应该查的不严

已经拒了,我还是太高看自己了
作者: 你好好!    时间: 2026-5-7 15:35
黑户 又多一次查询 天天给你们耍
作者: 逛一逛(警醒)    时间: 2026-5-7 16:14
我是博学多才 发表于 2026-05-07 15:22
是的

我刷到过,这个折算下来利息也高的离谱
作者: 我是博学多才    时间: 2026-5-7 16:49
逛一逛(警醒) 发表于 2026-05-07 16:14
我刷到过,这个折算下来利息也高的离谱

是的,但是能分6个月
作者: 我是博学多才    时间: 2026-5-7 16:50
你好好! 发表于 2026-05-07 15:35
黑户 又多一次查询 天天给你们耍

我比你黑,征信查询爆表,信用卡呆账
作者: 逛一逛(警醒)    时间: 2026-5-7 16:51
我是博学多才 发表于 2026-05-07 16:49
是的,但是能分6个月

但是折腾麻烦啊,还要买实物在转售
作者: 我是博学多才    时间: 2026-5-7 16:52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5-07 15:26
已经拒了,我还是太高看自己了

我这大老黑都有
作者: 我是博学多才    时间: 2026-5-7 16:53
逛一逛(警醒) 发表于 2026-05-07 16:51
但是折腾麻烦啊,还要买实物在转售

直接买黄金出手快
作者: 逛一逛(警醒)    时间: 2026-5-7 17:00
我是博学多才 发表于 2026-05-07 16:53
直接买黄金出手快

哎,搞这些都是缺钱的老哥,我还是看那个网贷能下吧,这个来回倒没必要,再说我没在城里
作者: 你好好!    时间: 2026-5-7 17:07
我是博学多才 发表于 2026-05-07 16:50
我比你黑,征信查询爆表,信用卡呆账

还是白 比我白
作者: 晴晴晴天    时间: 2026-5-7 17:39
下不了,查征信
作者: 大家都能拿到    时间: 2026-5-7 23:01
你有额度也下不了,征信没逾期的也下不了,只给白户有公积金单位在重庆富民银行的白名单才能下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