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袋下款500毛,早上协调,下午到账,正好没米用了,到手260毛。@卡农土豆 @卡农土
[打印本页]
作者:
YKYB
时间:
2026-5-7 14:12
标题:
橙心袋下款500毛,早上协调,下午到账,正好没米用了,到手260毛。@卡农土豆 @卡农土
橙心袋下款500毛,早上协调,下午到账,
正好没米用了,到手260毛。@卡农土豆 @卡农土豆 加精
作者:
深情挂壁仔1
时间:
2026-5-7 14:30
怎么协调的 我逾期快一个星期了 要接电话吗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7 15:38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亦亿亿
时间:
2026-5-7 20:04
是会先打联系人还是先跟你协调?我明天也逾期了
作者:
YKYB
时间:
2026-5-7 22:34
深情挂壁仔1 发表于 2026-05-07 14:30
怎么协调的 我逾期快一个星期了 要接电话吗
等发短信加客服的v
作者:
YKYB
时间:
2026-5-7 22:34
亦亿亿 发表于 2026-05-07 20:04
是会先打联系人还是先跟你协调?我明天也逾期了
协调
作者:
YKYB
时间:
2026-5-7 22:34
深情挂壁仔1 发表于 2026-05-07 14:30
怎么协调的 我逾期快一个星期了 要接电话吗
等短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