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24
叫个货拉拉,让他问问
普腊亚 发表于 2026-05-07 14:26
是我把货给他送过去的,她当时没在店里,就说货给她过了五一给我转,现在也没有给我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31
叫个货拉拉吧30块钱,单跑过去不合适
普腊亚 发表于 2026-05-07 14:43
不然这样吧老哥,给你电话你给她打个电话帮个忙,主要我的号码是本地的她知道是我,用你们那边归属地号码给她打,就说是朋友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44
我也是徐州的归属地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47
不知道,鱼发我也行,同名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46
你发,我等会打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6:29
怎么给我删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