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合沟镇的老哥有吗?帮下小忙,感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14:00
标题: 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合沟镇的老哥有吗?帮下小忙,感谢了
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合沟镇的老哥有吗?帮下小忙,感谢了

作者: 娇娇一树白    时间: 2026-5-7 14:11
抄家吗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14:12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11
抄家吗

什么意思
作者: 娇娇一树白    时间: 2026-5-7 14:13
普腊亚 发表于 2026-05-07 14:12
什么意思

你要干嘛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14:17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13
你要干嘛

我在那里一个店里上了点货,钱老板还没付打电话不接,麻烦你帮个小忙过去看一下
作者: 娇娇一树白    时间: 2026-5-7 14:19
找个骑手吧 ,60公里有点远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14:22
不太好找啊
作者: 娇娇一树白    时间: 2026-5-7 14:23
多少钱的货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14:24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23
多少钱的货

700
作者: 娇娇一树白    时间: 2026-5-7 14:24
普腊亚 发表于 2026-05-07 14:24
700

叫个货拉拉,让他问问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14:26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24
叫个货拉拉,让他问问

是我把货给他送过去的,她当时没在店里,就说货给她过了五一给我转,现在也没有给我
作者: 娇娇一树白    时间: 2026-5-7 14:31
普腊亚 发表于 2026-05-07 14:26
是我把货给他送过去的,她当时没在店里,就说货给她过了五一给我转,现在也没有给我

叫个货拉拉吧30块钱,单跑过去不合适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14:43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31
叫个货拉拉吧30块钱,单跑过去不合适

不然这样吧老哥,给你电话你给她打个电话帮个忙,主要我的号码是本地的她知道是我,用你们那边归属地号码给她打,就说是朋友
作者: 娇娇一树白    时间: 2026-5-7 14:44
普腊亚 发表于 2026-05-07 14:43
不然这样吧老哥,给你电话你给她打个电话帮个忙,主要我的号码是本地的她知道是我,用你们那边归属地号码给她打,就说是朋友

我也是徐州的归属地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14:45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44
我也是徐州的归属地

我的归属地是河南,就用徐州的打电话
作者: 娇娇一树白    时间: 2026-5-7 14:46
你发,我等会打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14:47
我发会不会被删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14:48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47
不知道,鱼发我也行,同名

你留,我加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15:07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4:46
你发,我等会打

怎么不回话了
作者: 娇娇一树白    时间: 2026-5-7 16:29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6:28

怎么给我删了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23:17
娇娇一树白 发表于 2026-05-07 16:29
怎么给我删了

不用了老哥,已经联系到了
作者: 普腊亚    时间: 2026-5-7 23:17
谢谢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