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一堆的吉林催收是哪里的?问是哪个平台也不说,还有个威胁人的让我给拉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遇见ༀ    时间: 2026-5-7 13:59
标题: 一堆的吉林催收是哪里的?问是哪个平台也不说,还有个威胁人的让我给拉黑了
一堆的吉林催收是哪里的?问是哪个平台也不说,还有个威胁人的让我给拉黑了

作者: 贪妄嗔痴    时间: 2026-5-7 14:12
jdd
作者: 林林林林淋在    时间: 2026-5-7 14:24
贪妄嗔痴 发表于 2026-05-07 14:12
jdd

jdd不是辽宁么
作者: 啥时候能回来    时间: 2026-5-7 14:37

作者: ༂遇见ༀ    时间: 2026-5-7 14:59
啥时候能回来 发表于 2026-05-07 14:37

没这个,从来都没给过额度
作者: 小重远    时间: 2026-5-7 16:17
jdd最近不知道想搞啥,疯狂做账
作者: 啦啦啦啦加    时间: 2026-5-7 19:18
会不会是信而富那帮狗东西
作者: ༂遇见ༀ    时间: 2026-5-7 19:23
啦啦啦啦加 发表于 2026-05-07 19:18
会不会是信而富那帮狗东西

信而富没申请过,我现在逾期就是分付,你我贷,yqg,还有个诚心
作者: 贪妄嗔痴    时间: 2026-5-8 18:47
林林林林淋在 发表于 2026-05-07 14:24
jdd不是辽宁么

东三省号段都有 还有时光分期 宜享花也是那边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