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招商信用卡逾期,找了工作工资要发招商,有什么办法不被扣?
[打印本页]
作者:
电风转hhh
时间:
2026-5-7 13:36
标题:
招商信用卡逾期,找了工作工资要发招商,有什么办法不被扣?
招商信用卡逾期,找了工作工资要发招商,有什么办法不被扣?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5-7 13:44
无解
作者:
过十关
时间:
2026-5-7 13:58
秒扣的,除非你找他们协商
作者:
卡农第二帅
时间:
2026-5-7 14:01
还了就不扣
作者:
远方不远!
时间:
2026-5-7 14:30
信用卡还款那个不要绑定你的招商工资卡,工资到了提走就行。不会秒划扣,我记得三四年前我就是。
作者:
仁剑震音扬
时间:
2026-5-7 14:30
找银行协商办个分期还款
作者:
dmsw120
时间:
2026-5-7 14:37
不能换银行吗,我公司就支持两种,当时说只能招商,还可以别的一种,他不会告诉你,问了才知道的
作者:
波哥1000
时间:
2026-5-7 15:37
没用,重新办一张照样秒扣,我也是,公司说一定要招商,我重新办了,也秒扣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