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招商信用卡逾期,找了工作工资要发招商,有什么办法不被扣? [打印本页]

作者: 电风转hhh    时间: 2026-5-7 13:36
标题: 招商信用卡逾期,找了工作工资要发招商,有什么办法不被扣?
招商信用卡逾期,找了工作工资要发招商,有什么办法不被扣?

作者: 烟火里的尘埃11    时间: 2026-5-7 13:40
我之前直接跟公司说用不了,换了别的卡一样发工资
作者: 电风转hhh    时间: 2026-5-7 13:45
烟火里的尘埃11 发表于 2026-05-07 13:40
我之前直接跟公司说用不了,换了别的卡一样发工资

财务懒不愿意
作者: jsbnmmd    时间: 2026-5-7 13:45
没办法不被扣,钱一到就秒扣
作者: 电风转hhh    时间: 2026-5-7 13:48
jsbnmmd 发表于 2026-05-07 13:45
没办法不被扣,钱一到就秒扣

之前是秒扣,但是换个新卡前几个月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 经典。。。    时间: 2026-5-7 14:04
电风转hhh 发表于 2026-05-07 13:48
之前是秒扣,但是换个新卡前几个月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只能换银行,无解
作者: 爱琴海岸的哥    时间: 2026-5-7 15:16
换银行
作者: lq1250    时间: 2026-5-8 07:47
电风转hhh 发表于 2026-05-07 13:45
财务懒不愿意

吊她一顿就好了
作者: 正在的上岸人    时间: 2026-5-8 17:02
VX小程序搜索 上岸人计算器,帮你上岸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