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从昨天晚上开始元宝越来越难说了,本来10分钟可以说150条以上,真是辛苦钱 [打印本页]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5-7 13:25
标题: 从昨天晚上开始元宝越来越难说了,本来10分钟可以说150条以上,真是辛苦钱
从昨天晚上开始元宝越来越难说了,本来10分钟可以说150条以上,真是辛苦钱


作者: 如寄    时间: 2026-5-7 13:26
普通说还是什么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5-7 13:30
如寄 发表于 2026-05-07 13:26
普通说还是什么

上海话,说普通话你试试,直接审核失败
作者: 发个照片有错    时间: 2026-5-7 13:30
这玩意几点开始?
作者: 夜也不漫长    时间: 2026-5-7 18:54
哈哈,居然也有老哥跟我一样一天说三四百条的…我看人家就说一百多条都能拉满25,但看了自己审核通过率基本就是三中一的水平,我特么还是本地人…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5-8 13:51
夜也不漫长 发表于 2026-05-07 18:54
哈哈,居然也有老哥跟我一样一天说三四百条的…我看人家就说一百多条都能拉满25,但看了自己审核通过率基本就是三中一的水平,我特么还是本地人…

一天说几个小时就有200块,为什么不说,买瓶水备着,只能说不是长期活动,不然真的香
作者: 夜也不漫长    时间: 2026-5-8 14:03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5-08 13:51
一天说几个小时就有200块,为什么不说,买瓶水备着,只能说不是长期活动,不然真的香

主要是后来这活动限制了定位啥的,直接就杀死了一大批用户,不然名额都抢不到,现在随时随地都能说,可惜了我就两个号。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5-8 14:10
夜也不漫长 发表于 2026-05-08 14:03
主要是后来这活动限制了定位啥的,直接就杀死了一大批用户,不然名额都抢不到,现在随时随地都能说,可惜了我就两个号。

我搞了1500多了,真是本地人的福利,作弊都不行你是不是5.7号的也还在审核?
作者: 平安福气    时间: 2026-5-8 18:58
江苏银行 发表于 2026-05-08 14:10
我搞了1500多了,真是本地人的福利,作弊都不行你是不是5.7号的也还在审核?

几个号,我只有6个号,要讲3个钟头多,头都讲晕了
作者: 江苏银行    时间: 2026-5-9 12:35
平安福气 发表于 2026-05-08 18:58
几个号,我只有6个号,要讲3个钟头多,头都讲晕了

8个号,其实我还有号,但是我想想还是中间要休息休息的,不然太累了,而且说多了口干嗓子难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