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生 发表于 2026-05-07 13:22
我是飞行的时候可以开卡,其他渠道都开不了

叫我靓仔谢谢! 发表于 2026-05-07 13:23
老哥飞的哪里 西安好像不给开二类
总在水里游躺 发表于 2026-05-07 13:25
陕西工行没什么活动,我以前是在gzh开的

总在水里游躺 发表于 2026-05-07 13:25
陕西工行没什么活动,我以前是在gzh开的

叫我靓仔谢谢! 发表于 2026-05-07 13:27
开信使得有一张50立减金,要陕西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