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 怎么开陕西工行二类,e钱包开这个 [打印本页]

作者: 叫我靓仔谢谢!    时间: 2026-5-7 13:19
标题: 老哥们 怎么开陕西工行二类,e钱包开这个
老哥们 怎么开陕西工行二类,e钱包开这个


作者: 留学生    时间: 2026-5-7 13:22
我是飞行的时候可以开卡,其他渠道都开不了
作者: 叫我靓仔谢谢!    时间: 2026-5-7 13:23
留学生 发表于 2026-05-07 13:22
我是飞行的时候可以开卡,其他渠道都开不了

老哥飞的哪里  西安好像不给开二类
作者: 总在水里游躺    时间: 2026-5-7 13:25
叫我靓仔谢谢! 发表于 2026-05-07 13:23
老哥飞的哪里  西安好像不给开二类

陕西工行没什么活动,我以前是在gzh开的
作者: 叫我靓仔谢谢!    时间: 2026-5-7 13:27
总在水里游躺 发表于 2026-05-07 13:25
陕西工行没什么活动,我以前是在gzh开的

开信使得有一张50立减金,要陕西
作者: 叫我靓仔谢谢!    时间: 2026-5-7 13:28
总在水里游躺 发表于 2026-05-07 13:25
陕西工行没什么活动,我以前是在gzh开的

老哥什么公众号
作者: 总在水里游躺    时间: 2026-5-7 13:50
叫我靓仔谢谢! 发表于 2026-05-07 13:27
开信使得有一张50立减金,要陕西

开信使要实体卡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