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斌 发表于 2026-05-07 13:00
废话原厂东西和副厂能一样吗?
小落要加油 发表于 2026-05-07 13:01
换手机更好手机该淘汰了
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05-07 13:02
手机都没电池贵
yuy5 发表于 2026-05-07 13:03
买了自己换呗 老手机去维修店换不划算 买个电池自己整 我觉得换安卓老手机电池唯一风险就是如果没热吹风可能会搞坏后壳 但坏也不影响

水好深 、 发表于 2026-05-07 16:47
自己买个二手原装屏,自己换。抖音找个教学视频,简单的很
恰是故人游 发表于 2026-05-07 13:04
不会啊,拼多多买个去实体店换出个手续费咋样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