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我去,好分期真的有啊,第一次变500申请叫7天后再试,直... [打印本页]

作者: 雅痞像了    时间: 2026-5-7 12:34
标题: 我去,好分期真的有啊,第一次变500申请叫7天后再试,直...
我去,好分期真的有啊,第一次变500申请叫7天后再试,直接注销7天后重新试今天变了,申请秒到,本人信用卡逾期3个月,逾期4个月,得物4个月


作者: secretbase    时间: 2026-5-7 12:38
好?分期???
作者: psyy    时间: 2026-5-7 12:39
哭错坟了
作者: 江山君    时间: 2026-5-7 12:53
你这不是时光分期吗
作者: 仓库号    时间: 2026-5-7 13:01
以前有额度,付借很多次,后面退了利息就再也借不出来了,注销在注册没额度
作者: 雅痞像了    时间: 2026-5-7 13:07
时光分期,不好意思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7 15:39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哭唧唧的我    时间: 2026-5-7 16:05
我还以为好分期被ykd收购了,一堆在逾居然下款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