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sh 发表于 2026-05-07 12:03
我的建议是不协调就不还了
twsh 发表于 2026-05-07 12:03
你还有客服协调,我这边协调客服一句话不回复,逾期快10天了,不协调就不还了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5-07 12:03
截胡就截胡,跟老哥们讲不丢脸,老哥能都懂
我一分没要到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5-07 12:10
我跟你一样,不给协调了
朗姆 发表于 2026-05-07 12:04
我这个客服现在不帮我协调了,等吧
温水煮青蛙 发表于 2026-05-07 12:10
我跟你一样,不给协调了
反身农奴把歌唱 发表于 2026-05-07 12:22
我的第一次协调被我截胡了,又给我派了另一个专用还没协调到额度
朗姆 发表于 2026-05-07 12:26
我三次协调了
朗姆 发表于 2026-05-07 12:26
我三次协调了
twsh 发表于 2026-05-07 12:50
我的拽的很,叫我加他协调,发消息三四天不回消息,反正逾期了看他急还是我急
YKYB 发表于 2026-05-07 12:51
逾期了立马就发消息协调,平时找他玩消失
twsh 发表于 2026-05-07 12:53
发了,逾期两笔,这是第二次协调不回复

朗姆 发表于 2026-05-07 12:12
那就等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