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俩千面额的京东e卡,千牛和闲卡宝回收稳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福星钨    时间: 2026-5-7 11:57
标题: 老哥们,俩千面额的京东e卡,千牛和闲卡宝回收稳吗?
老哥们,俩千面额的京东e卡,千牛和闲卡宝回收稳吗?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7 12:03
闲卡宝稳稳的
作者: 福星钨    时间: 2026-5-7 12:03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7 12:03
闲卡宝稳稳的

OJBK
作者: Jaak    时间: 2026-5-7 12:04
福星钨 发表于 2026-05-07 12:03
OJBK

怎么申请的
作者: 福星钨    时间: 2026-5-7 12:05
Jaak 发表于 2026-05-07 12:04
怎么申请的

中介推的,还没审核过了发你
作者: 佛渡有元人    时间: 2026-5-7 12:06
还没通过就开始找销路了
作者: Jaak    时间: 2026-5-7 12:08
福星钨 发表于 2026-05-07 12:05
中介推的,还没审核过了发你

好的,先谢过老哥
作者: 福星钨    时间: 2026-5-7 12:11
佛渡有元人 发表于 2026-05-07 12:06
还没通过就开始找销路了

好奇,我月付有一千,白条三千,后面可以试试买卡
作者: 反身农奴把歌唱    时间: 2026-5-7 12:23
福星钨 发表于 2026-05-07 12:11
好奇,我月付有一千,白条三千,后面可以试试买卡

买卡容易风控
作者: 福星钨    时间: 2026-5-7 12:28
反身农奴把歌唱 发表于 2026-05-07 12:23
买卡容易风控

额度太少了啊,之前都是搞几百话费就风控了
作者: 吴家吉.    时间: 2026-5-7 23:28
一直用的闲卡宝,很稳呀,放心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