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支付宝这个选择哪个t啊,无门槛支付红包好t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且听风吟..    时间: 2026-5-7 11:42
标题: 支付宝这个选择哪个t啊,无门槛支付红包好t吗
支付宝这个选择哪个t啊,无门槛支付红包好t吗


作者: Blue网贷撸银行    时间: 2026-5-7 11:43
没有小号收款码吗?
作者: 随缘7777777    时间: 2026-5-7 11:43
上面那个
作者: 且听风吟..    时间: 2026-5-7 11:45
Blue网贷撸银行 发表于 2026-05-07 11:43
没有小号收款码吗?

意思可以用小号收款码T吗?因为不清楚,所以来向老哥请教一下
作者: 睡觉睡觉哈哈哈    时间: 2026-5-7 11:50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26-05-07 11:45
意思可以用小号收款码T吗?因为不清楚,所以来向老哥请教一下

柚子快报,磨损百分之1
作者: 且听风吟..    时间: 2026-5-7 12:02
睡觉睡觉哈哈哈 发表于 2026-05-07 11:50
柚子快报,磨损百分之1

感谢,我直接没想起,忘本了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