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在家挂壁太久了,前几天有社区办的工作人员↑门,问我需不需要帮助,问我为啥不工作 [打印本页]

作者: 呐呐你    时间: 2026-5-7 11:35
标题: 在家挂壁太久了,前几天有社区办的工作人员↑门,问我需不需要帮助,问我为啥不工作
在家挂壁太久了,前几天有社区办的工作人员↑门,问我需不需要帮助,问我为啥不工作

作者: 漩涡997    时间: 2026-5-7 11:36
你就怼放松犯法吗,犯法就抓进去,不然别bb
作者: 玉麒麟8    时间: 2026-5-7 11:37
怼他
作者: ramos01    时间: 2026-5-7 11:37
瑟瑟发抖  是查询长时间没有交社保医保就来找人吗
作者: 以我远点小垃圾    时间: 2026-5-7 11:38
你说给我在社区安排个办公室的工作我可积极了。
作者: 用户名存在    时间: 2026-5-7 11:38
正常不过
作者: 呐呐你    时间: 2026-5-7 11:39
ramos01 发表于 2026-05-07 11:37
瑟瑟发抖  是查询长时间没有交社保医保就来找人吗

不清楚,我社保是断了很久了,除了居民保,其他都的都没交了
作者: 完善资料爱    时间: 2026-5-7 11:39
你给他说 我要进烟草电网工作
作者: 大雕哥哥    时间: 2026-5-7 11:40
怎么没人来↑门问我??挂壁好几年了
作者: ramos01    时间: 2026-5-7 11:42
呐呐你 发表于 2026-05-07 11:39
不清楚,我社保是断了很久了,除了居民保,其他都的都没交了

估计是了年轻人不要放松要动起来
作者: 言秋水    时间: 2026-5-7 11:44
你问他放松犯法吗?要不然让他给你介绍个早9晚5每周5天坐办公室的工作?
作者: 咲様    时间: 2026-5-7 11:49
王朝默默年
作者: 专业挂逼老哥    时间: 2026-5-7 11:50
老家的社区?还是租房的?
作者: 呐呐你    时间: 2026-5-7 11:54
专业挂逼老哥 发表于 2026-05-07 11:50
老家的社区?还是租房的?

老家的
作者: 鹅鹅鹅鹅的神    时间: 2026-5-7 12:57
害怕有人资助你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