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cxd 专还款日过三天到了,居然有那么高的额度!! [打印本页]

作者: 留香吹雪云    时间: 2026-5-7 10:27
标题: cxd 专还款日过三天到了,居然有那么高的额度!!
cxd 专还款日过三天到了,


作者: 希望有个好未来    时间: 2026-5-7 10:30
人工客服协调还是系统自动专项。老哥
作者: 真老哥,,    时间: 2026-5-7 10:31
这额度逆天了
作者: 留香吹雪云    时间: 2026-5-7 10:31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5-07 10:30
人工客服协调还是系统自动专项。老哥

5 月 1 的专,4 号 hkz,yq 第三天 今天到账,没协调
作者: 希望有个好未来    时间: 2026-5-7 10:36
到账前有不有自动扣掉一块钱,哥
作者: 大形    时间: 2026-5-7 10:37
逾期一个月多了刚来短信,不知道有没有专项,我也要7000多才能还完,下了17笔

作者: 留香吹雪云    时间: 2026-5-7 10:39
希望有个好未来 发表于 2026-05-07 10:36
到账前有不有自动扣掉一块钱,哥

我的没有
作者: 香菜国女王    时间: 2026-5-7 10:53
牛啊兄弟
作者: 开心老白    时间: 2026-5-7 11:02
有没有拦截成功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7 11:04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滑翔翼    时间: 2026-5-7 11:40
你这是国民下款 是协调的吧
作者: 青菜的清白    时间: 2026-5-7 12:40
无语了。我的也是1日专,4号还款日。跟你一样的额度,我的今天怎么还没到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5-7 13:34
我比你还低些,昨天直接失败了
作者: 回头是岸886撸神    时间: 2026-5-7 14:40
三天有没有联系人?有没有暴力通讯录?
作者: 一直都很哦    时间: 2026-5-8 11:56
逾期了才到的吗
作者: 鹏42    时间: 2026-5-8 14:15
你们怎么都是大几千,我只有500
作者: 我是你的爹地    时间: 2026-5-9 16:36
留香吹雪云 发表于 2026-05-07 10:31
5 月 1 的专,4 号 hkz,yq 第三天 今天到账,没协调

逾期协调下款有几次机会老哥
作者: 金昱    时间: 2026-5-10 21:17
协调2次,都是500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