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色的鱼 发表于 2026-05-07 08:31
我3900第二次申请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08:32
第二次是啥意思?下了?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08:33
唉,下不了就白搭,3000还3999也能接受啊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08:33
就卡农超市里有啊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08:33
唉,下不了就白搭,3000还3999也能接受啊
好色的鱼 发表于 2026-05-07 08:34
下了就是工资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5-07 08:34
一个说钱宝宝,一个说钱盈盈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08:35
要真下了,我就还啊,运营商都认证了,都真实通讯录,可惜唉

明明1jj 发表于 2026-05-07 08:36
一个小时了 没动静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08:37
哎,沃日,是不是有戏呢?我反正都秒拒,以前我的高炮都没逾期过
好色的鱼 发表于 2026-05-07 08:36
最近查询太多,啥都不下,放心借时光,还有一口袋都没下过,难搞啊
明明1jj 发表于 2026-05-07 08:37
我也不知道啊 感觉够呛 这种不应该速度特别快的吗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08:38
再等等,要真下了就美了,这利息比条子低多了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08:38
再等等,要真下了就美了,这利息比条子低多了
一人一半 发表于 2026-05-07 08:41
为啥我运营商收不了验证码
好色的鱼 发表于 2026-05-07 08:40
这个会打电话接了电话就通过
好色的鱼 发表于 2026-05-07 08:40
这个会打电话接了电话就通过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5-07 09:07
要认证运营商密码?
明明1jj 发表于 2026-05-07 08:36
一个小时了 没动静
驼峰航线 发表于 2026-05-07 09:23
老哥,下了吗?
明明1jj 发表于 2026-05-07 09:25
没呢 还在审核中
驼峰航线 发表于 2026-05-07 09:29
我的页面和你一样,不知道回访的话是打本人还是联系人,我看秒拒的都是金融担保费几百,我们的是利息600,不知道什么区别
明明1jj 发表于 2026-05-07 09:30
随缘吧 一定是本人啊。。。联系人不可能的
驼峰航线 发表于 2026-05-07 09:32
有动静了说下,我有变动也告诉你

明明1jj 发表于 2026-05-07 10:45
给我打电话了 加qq了 等待下一步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10:59
牛啊,不会真下了吧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12:01
发个图让我们高兴高兴啊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7 12:51
3000还3600?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