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昨天在主页里申请了一个钱盈盈。下载了以后,app叫钱宝宝,刚开始的时候软件身份认证 [打印本页]

作者: 叶落乌啼爽麻了    时间: 2026-5-7 06:19
标题: 昨天在主页里申请了一个钱盈盈。下载了以后,app叫钱宝宝,刚开始的时候软件身份认证
昨天在主页里申请了一个钱盈盈。下载了以后,app叫钱宝宝,刚开始的时候软件身份认证不上,我就没弄了,过了会一个湖北武汉的打电话过来,问了为啥没申请我就说认证不了,然后过了会又打电话说可以了,填完资料就过了,一年多了,第一次下款,支付宝打款,2000还2600,28天分四期

作者: 红透半边天吧    时间: 2026-5-7 06:24
老哥   钱盈盈在哪里
作者: 葫芦娃雅    时间: 2026-5-7 06:24
我去这么老的口子还活着
作者: 别在做梦了    时间: 2026-5-7 06:24
什么主页 在哪
作者: 山风点火    时间: 2026-5-7 06:27
入口哪里
作者: 好色的鱼    时间: 2026-5-7 06:27
机审秒拒
作者: 好色的鱼    时间: 2026-5-7 06:28


作者: 鸢鸢    时间: 2026-5-7 06:40
看了一眼需要验证运营商
作者: @裕?    时间: 2026-5-7 06:54
入口在哪
作者: 遗失的记忆2    时间: 2026-5-7 07:25
好色的鱼 发表于 2026-05-07 06:28

一样,秒拒
作者: 叶落乌啼爽麻了    时间: 2026-5-7 07:48
鸢鸢 发表于 2026-05-07 06:40
看了一眼需要验证运营商

运营商就给他说收不到验证码就行
作者: 话就是为什么    时间: 2026-5-7 07:52
一秒拒,我去

作者: 浪子哥    时间: 2026-5-7 08:18
没图说啥,你刚说了,上面就有人推了,我怀疑你是托
作者: 叶落乌啼爽麻了    时间: 2026-5-7 08:25
浪子哥 发表于 2026-05-07 08:18
没图说啥,你刚说了,上面就有人推了,我怀疑你是托

怀疑去吧,知道为啥现在很多下款老哥不愿意分享口子了吧!怀疑这个怀疑那个的


作者: 明明1jj    时间: 2026-5-7 08:33
一个小时了。。有戏吗

作者: 你的小可爱灬    时间: 2026-5-7 08:40
以后别发了,出现一个口子马上申请费,你不是不知道卡农的人
作者: lkj0    时间: 2026-5-7 09:30
我前几天就把首页的口子都试了,机审的全部秒拒,包括这个,然后天天都有很多私人电话发短信推
作者: 叶落乌啼爽麻了    时间: 2026-5-7 09:52
你的小可爱灬 发表于 2026-05-07 08:40
以后别发了,出现一个口子马上申请费,你不是不知道卡农的人

我现在算是知道为啥很多老哥不愿意分享口子了
作者: 人生第一次@    时间: 2026-6-5 20:37
叶落乌啼爽麻了 发表于 2026-05-07 09:52
我现在算是知道为啥很多老哥不愿意分享口子了

我就说了,论坛里面除了时光和ykd就没别的了
作者: 无敌大公鸡~    时间: 2026-6-13 10:54
利息还算可以
作者: 负债清零    时间: 2026-6-16 12:05
我的全认证了,到提现就进不去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