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晚 发表于 2026-05-07 06:06
你开了商家码 花呗当然有手续费 关了商家那个 只用个人的就不会

你的女朋友真棒 发表于 2026-05-07 06:36
这种还不好,证明没收到黑钱不会被冻结!我还宁愿收花呗付款的

私人000 发表于 2026-05-07 10:01
昨天赢了1.3没下倒输8k
雪晚 发表于 2026-05-07 06:06
你开了商家码 花呗当然有手续费 关了商家那个 只用个人的就不会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