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才发现被支付宝扣了3,对面花呗支付的?真的厉害这也可以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百晓生    时间: 2026-5-7 06:00
标题: 才发现被支付宝扣了3,对面花呗支付的?真的厉害这也可以
才发现被支付宝扣了3,对面花呗支付的?真的厉害这也可以


作者: 挺好哈哈    时间: 2026-5-7 06:02
卖币?
作者: 卡农百晓生    时间: 2026-5-7 06:03
挺好哈哈 发表于 2026-05-07 06:02
卖币?

收款
作者: 雪晚    时间: 2026-5-7 06:06
你开了商家码  花呗当然有手续费     关了商家那个  只用个人的就不会
作者: 卡农百晓生    时间: 2026-5-7 06:09
雪晚 发表于 2026-05-07 06:06
你开了商家码  花呗当然有手续费     关了商家那个  只用个人的就不会

好,等下去换换,
作者: 你的女朋友真棒    时间: 2026-5-7 06:36
这种还不好,证明没收到黑钱不会被冻结!我还宁愿收花呗付款的
作者: 卡农百晓生    时间: 2026-5-7 06:45
你的女朋友真棒 发表于 2026-05-07 06:36
这种还不好,证明没收到黑钱不会被冻结!我还宁愿收花呗付款的

现在大多数都是玩家相互上下f的。
作者: 私人000    时间: 2026-5-7 08:54
又玩下注?
作者: 卡农百晓生    时间: 2026-5-7 09:15
私人000 发表于 2026-05-07 08:54
又玩下注?


作者: 私人000    时间: 2026-5-7 10:01
昨天赢了1.3没下倒输8k
作者: 卡农百晓生    时间: 2026-5-7 10:02
私人000 发表于 2026-05-07 10:01
昨天赢了1.3没下倒输8k

。。。
作者: Eternal永恒    时间: 2026-5-9 19:58
雪晚 发表于 2026-05-07 06:06
你开了商家码  花呗当然有手续费     关了商家那个  只用个人的就不会

不懂装懂在这x解说 关闭150以上花呗收款就可以了 什么个人不个人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