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老哥,农行三类电子账户有余额,线上转不出去,我也办不了一类卡。怎么样才能注销 [打印本页]

作者: XCV成功    时间: 2026-5-7 04:27
标题: 各位老哥,农行三类电子账户有余额,线上转不出去,我也办不了一类卡。怎么样才能注销
各位老哥,农行三类电子账户有余额,线上转不出去,我也办不了一类卡。怎么样才能注销取现金方便吗,有三类电子卡取现经验的老哥帮忙说一下

作者: 轮回困惑    时间: 2026-5-7 04:31
联系开户行销户就行了
作者: 我爱罗c    时间: 2026-5-7 04:43
直接去柜台办理不行吗
作者: qqcj    时间: 2026-5-7 05:18
老哥是只收不付吗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7 06:23
直接去柜台,银行会有办法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