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各位老哥,农行三类电子账户有余额,线上转不出去,我也办不了一类卡。怎么样才能注销
[打印本页]
作者:
XCV成功
时间:
2026-5-7 04:27
标题:
各位老哥,农行三类电子账户有余额,线上转不出去,我也办不了一类卡。怎么样才能注销
各位老哥,农行三类电子账户有余额,线上转不出去,我也办不了一类卡。怎么样才能注销取现金方便吗,有三类电子卡取现经验的老哥帮忙说一下
作者:
轮回困惑
时间:
2026-5-7 04:31
联系开户行销户就行了
作者:
我爱罗c
时间:
2026-5-7 04:43
直接去柜台办理不行吗
作者:
qqcj
时间:
2026-5-7 05:18
老哥是只收不付吗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7 06:23
直接去柜台,银行会有办法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