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今天又还了1000的助学贷款,明天2880去报名驾照去了,老哥们,30岁,一事无成,好惭愧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董事长1    时间: 2026-5-7 03:09
标题: 今天又还了1000的助学贷款,明天2880去报名驾照去了,老哥们,30岁,一事无成,好惭愧
今天又还了1000的助学贷款,明天2880去报名驾照去了,老哥们,30岁,一事无成,好惭愧,负债7.5个,争取两年还完,今年找个女朋友,然后把征信的还完,争取明年买车。哎。好难。加油,老哥们。

作者: 若安好便是晴天    时间: 2026-5-7 03:24
还女朋友,别祸害别人了
作者: 深度666    时间: 2026-5-7 03:28
找个富婆
作者: 卡农董事长1    时间: 2026-5-7 03:51
好好收拾469467 发表于 2026-05-07 03:23
学车2880拿不下,还有报名费模拟费2k左右

差不多七七八八下来4000左右
作者: 零界io    时间: 2026-5-7 04:17

作者: 輕舟已过万重山    时间: 2026-5-7 05:55
加油
作者: 别在做梦了    时间: 2026-5-7 06:27
好好收拾469467 发表于 2026-05-07 03:23
学车2880拿不下,还有报名费模拟费2k左右

报名加预约考试2500就够了  模拟个屁  驾校路线跟考试一样的
作者: 我会一直    时间: 2026-5-7 09:46
我C1拿完.花了5000块
作者: 韭菜炒    时间: 2026-5-7 10:06
挂b仔找不到女朋友
作者: 卡农董事长1    时间: 2026-5-7 12:50
我会一直 发表于 2026-05-07 09:46
我C1拿完.花了5000块

我们这边差不多4000。c2的差不多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