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被骗了50,有没有老哥能追回的都是你的,我就不想让他好过 [打印本页]

作者: 你是什么的牛马    时间: 2026-5-7 02:54
标题: 被骗了50,有没有老哥能追回的都是你的,我就不想让他好过
被骗了50,有没有老哥能追回的都是你的,我就不想让他好过

作者: 牢大    时间: 2026-5-7 02:58
看哭了
作者: 墨镜探长    时间: 2026-5-7 03:00
看哭了,我给你转五十
作者: 老巷里的流浪猫    时间: 2026-5-7 03:02
50还追回 朋友欠了几千电话也不接 老哥有什么办法
作者: 你是什么的牛马    时间: 2026-5-7 03:11
墨镜探长 发表于 2026-05-07 03:00
看哭了,我给你转五十

来,转,不要在这装
作者: 你是什么的牛马    时间: 2026-5-7 03:12
老巷里的流浪猫 发表于 2026-05-07 03:02
50还追回 朋友欠了几千电话也不接 老哥有什么办法

不是追回,行为太恶心了,骗了就算了还要专门用小号加我嘲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