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女,46岁,开美容店的,实体经营有门市,有营业执照,经营流水,真实周转,3-
[打印本页]
作者:
奥德彪的爱情
时间:
2026-5-7 02:16
标题:
老哥们,女,46岁,开美容店的,实体经营有门市,有营业执照,经营流水,真实周转,3-
老哥们,女,46岁,开美容店的,实体经营有门市,有营业执照,经营流水,真实周转,3-5千的借条不要,老哥们有没有大点的财务给推推
作者:
无趣生活指南
时间:
2026-5-7 02:25
哪个地区的,线上第一次最多三五千。大的都要线下
作者:
大猫猫满满
时间:
2026-5-7 02:26
死路一条碰借条
作者:
奥德彪的爱情
时间:
2026-5-7 02:26
问了,人不做线下
作者:
过眼云烟1314
时间:
2026-5-7 02:41
奥德彪的爱情 发表于 2026-05-07 02:26
问了,人不做线下
有店铺,有流水,去银行呗
作者:
深度666
时间:
2026-5-7 03:30
可以 要看看流水 决定额度
作者:
好开头
时间:
2026-5-7 04:31
去弄经营贷。
作者:
(小火鸡)
时间:
2026-5-7 04:56
走正规的
作者:
阿都沁
时间:
2026-5-7 05:19
银行
作者:
小小卡怪不得
时间:
2026-5-7 05:57
这种去银行也随便弄几个出来吧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7 06:26
做借条。还不如搞重组呢。
你有营业执照,银行应该好搞的,正常重组都用不上
作者:
Lcyy.
时间:
2026-5-7 09:11
有店铺有营业执照 不去当地农村银行 你搞条子 条子让你怀疑人生 也就卡农这些黑老哥不在乎
作者:
哈闻玛
时间:
2026-5-7 09:57
不要搞条子,除非不怕爆,不还
作者:
鲅鱼水饺
时间:
2026-5-7 11:14
不做线下就是怕↑门呗就是不打算换呗
作者:
小叔A
时间:
2026-5-7 13:32
小富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