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女,46岁,开美容店的,实体经营有门市,有营业执照,经营流水,真实周转,3- [打印本页]

作者: 奥德彪的爱情    时间: 2026-5-7 02:16
标题: 老哥们,女,46岁,开美容店的,实体经营有门市,有营业执照,经营流水,真实周转,3-
老哥们,女,46岁,开美容店的,实体经营有门市,有营业执照,经营流水,真实周转,3-5千的借条不要,老哥们有没有大点的财务给推推

作者: 无趣生活指南    时间: 2026-5-7 02:25
哪个地区的,线上第一次最多三五千。大的都要线下
作者: 大猫猫满满    时间: 2026-5-7 02:26
死路一条碰借条
作者: 奥德彪的爱情    时间: 2026-5-7 02:26
问了,人不做线下
作者: 过眼云烟1314    时间: 2026-5-7 02:41
奥德彪的爱情 发表于 2026-05-07 02:26
问了,人不做线下

有店铺,有流水,去银行呗
作者: 深度666    时间: 2026-5-7 03:30
可以 要看看流水 决定额度
作者: 好开头    时间: 2026-5-7 04:31
去弄经营贷。
作者: (小火鸡)    时间: 2026-5-7 04:56
走正规的   
作者: 阿都沁    时间: 2026-5-7 05:19
银行
作者: 小小卡怪不得    时间: 2026-5-7 05:57
这种去银行也随便弄几个出来吧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7 06:26
做借条。还不如搞重组呢。
你有营业执照,银行应该好搞的,正常重组都用不上
作者: Lcyy.    时间: 2026-5-7 09:11
有店铺有营业执照 不去当地农村银行 你搞条子  条子让你怀疑人生 也就卡农这些黑老哥不在乎
作者: 哈闻玛    时间: 2026-5-7 09:57
不要搞条子,除非不怕爆,不还
作者: 鲅鱼水饺    时间: 2026-5-7 11:14
不做线下就是怕↑门呗就是不打算换呗
作者: 小叔A    时间: 2026-5-7 13:32
小富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