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05-07 01:24
不会自己给你签收的,到了会给你发短信或者给你打电话,如果打来电话就直接说拒收,然后如果是发短信说给你放快递站驿站了,你自己去驿站 说拒收就行了,。
Tm先生 发表于 2026-05-07 01:39
这是什么商城
无趣q 发表于 2026-05-07 01:41
众利优选匹配的
Tm先生 发表于 2026-05-07 01:46
我啥也没有,
无趣q 发表于 2026-05-07 01:49
给我匹配两个商城都没审核直接过了,然后申请各种商城都不给过
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05-07 01:24
不会自己给你签收的,到了会给你发短信或者给你打电话,如果打来电话就直接说拒收,然后如果是发短信说给你放快递站驿站了,你自己去驿站 说拒收就行了,。
,别的我都放丰巢几天再拒收的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05-07 01:24
不会自己给你签收的,到了会给你发短信或者给你打电话,如果打来电话就直接说拒收,然后如果是发短信说给你放快递站驿站了,你自己去驿站 说拒收就行了,。
无趣q 发表于 2026-05-07 11:54
老哥麻烦问下已经给我送到驿站了,是直接到驿站联系驿站的人拒收还是快递员看不到快递员联系方式
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05-07 13:06
直接给驿站的说就行了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11 21:29
你这个没会议吗老哥?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