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请教一个问题,e卡的实物快递,是派送中驿站联系快递员拒收还是可以直接快递车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趣q    时间: 2026-5-7 01:05
标题: 老哥们请教一个问题,e卡的实物快递,是派送中驿站联系快递员拒收还是可以直接快递车
老哥们请教一个问题,e卡的实物快递,是派送中驿站联系快递员拒收还是可以直接快递车运送中联系快递平台的客服拒收,有两个实物发货了,别到时候给我签收了


作者: 牛气冲天1y    时间: 2026-5-7 01:06
先联系客服
作者: 躺赢的吗    时间: 2026-5-7 01:17
获取卡密
作者: 杨卡卡农    时间: 2026-5-7 01:24
不会自己给你签收的,到了会给你发短信或者给你打电话,如果打来电话就直接说拒收,然后如果是发短信说给你放快递站驿站了,你自己去驿站 说拒收就行了,。
作者: 无趣q    时间: 2026-5-7 01:34
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05-07 01:24
不会自己给你签收的,到了会给你发短信或者给你打电话,如果打来电话就直接说拒收,然后如果是发短信说给你放快递站驿站了,你自己去驿站 说拒收就行了,。

好的谢谢
作者: Tm先生    时间: 2026-5-7 01:39
这是什么商城
作者: 无趣q    时间: 2026-5-7 01:41
Tm先生 发表于 2026-05-07 01:39
这是什么商城

众利优选匹配的
作者: Tm先生    时间: 2026-5-7 01:46
无趣q 发表于 2026-05-07 01:41
众利优选匹配的

我啥也没有,
作者: 无趣q    时间: 2026-5-7 01:49
Tm先生 发表于 2026-05-07 01:46
我啥也没有,

给我匹配两个商城都没审核直接过了,然后申请各种商城都不给过
作者: Tm先生    时间: 2026-5-7 01:53
无趣q 发表于 2026-05-07 01:49
给我匹配两个商城都没审核直接过了,然后申请各种商城都不给过

看来还是得选对方式,哎,
作者: alu8    时间: 2026-5-7 02:05
能拒收就拒收,就算代签收了也一点p事没有
作者: Edwardj d    时间: 2026-5-7 06:12
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05-07 01:24
不会自己给你签收的,到了会给你发短信或者给你打电话,如果打来电话就直接说拒收,然后如果是发短信说给你放快递站驿站了,你自己去驿站 说拒收就行了,。

有个直接给我扔家门口了,别的我都放丰巢几天再拒收的
作者: 无趣q    时间: 2026-5-7 11:54
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05-07 01:24
不会自己给你签收的,到了会给你发短信或者给你打电话,如果打来电话就直接说拒收,然后如果是发短信说给你放快递站驿站了,你自己去驿站 说拒收就行了,。

老哥麻烦问下已经给我送到驿站了,是直接到驿站联系驿站的人拒收还是快递员看不到快递员联系方式
作者: 杨卡卡农    时间: 2026-5-7 13:06
无趣q 发表于 2026-05-07 11:54
老哥麻烦问下已经给我送到驿站了,是直接到驿站联系驿站的人拒收还是快递员看不到快递员联系方式

直接给驿站的说就行了
作者: 杨卡卡农    时间: 2026-5-7 13:06
杨卡卡农 发表于 2026-05-07 13:06
直接给驿站的说就行了

就说拒收就行了,
作者: 麒麟才子世无双    时间: 2026-5-11 21:29
你这个没会议吗老哥?
作者: 无趣q    时间: 2026-5-11 22:05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11 21:29
你这个没会议吗老哥?

直接过了,都没审核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