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来个懂的老哥,那看看这是什么货,能不能搞? [打印本页]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6 23:43
标题: 来个懂的老哥,那看看这是什么货,能不能搞?
来个懂的老哥,那看看这是什么货,能不能搞?



作者: 换个心情。    时间: 2026-5-6 23:45
肯定是lsd
作者: 我叫大橘皇丶    时间: 2026-5-6 23:45
你想啥呢?这种不是骗子就是x钱的,第一种还好,第二种就等派出所来请你回去喝茶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6 23:46
我叫大橘皇丶 发表于 2026-05-06 23:45
你想啥呢?这种不是骗子就是x钱的,第一种还好,第二种就等派出所来请你回去喝茶


作者: 疯子李    时间: 2026-5-6 23:47
都卡尊了,自己啥资质心里没底?
作者: GG哒    时间: 2026-5-6 23:47
没事,进去当减肥
作者: 四六四六    时间: 2026-5-6 23:47
x钱的,小心吃公家饭,钱也是黑钱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6 23:47
疯子李 发表于 2026-05-06 23:47
都卡尊了,自己啥资质心里没底?

我资质肯定可以啊,我又不黑,偶尔还能下个高炮
作者: 爆炒黑木耳    时间: 2026-5-6 23:48
这种都是怎么找到的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6 23:49
爆炒黑木耳 发表于 2026-05-06 23:48
这种都是怎么找到的

自己找上来的
作者: 回收淘    时间: 2026-5-6 23:49
不怕请去喝茶就搞,只要不转回给他就问题不大,转回给他就帮信罪
作者: 6qw    时间: 2026-5-6 23:50
x钱吧 几万进来再打回去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6 23:50
回收淘 发表于 2026-05-06 23:49
不怕请去喝茶就搞,只要不转回给他就问题不大,转回给他就帮信罪

那我收到了不动,等个10天半月如何?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6 23:51
6qw 发表于 2026-05-06 23:50
x钱吧 几万进来再打回去

叫我5~7天之后再打回去
作者: 小小符    时间: 2026-5-6 23:53
老哥推我来搞
作者: 平行线606158    时间: 2026-5-6 23:57
百分百挨,都是实名卡
作者: 6qw    时间: 2026-5-7 00:00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5-06 23:51
叫我5~7天之后再打回去

怕是进来卡给你搞封了 骗来的钱
作者: Zx19951029    时间: 2026-5-7 00:02
就是xi,可以试下不转回挨得不凶也是挨
作者: 躺赢的吗    时间: 2026-5-7 00:03
收到没
作者: 浪荡子阿进    时间: 2026-5-7 00:06
推给我吧,我来
作者: 老川哥    时间: 2026-5-7 00:07
直接给他勾庄卡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7 00:07
躺赢的吗 发表于 2026-05-07 00:03
收到没

没敢弄
作者: 顶也顶不住了    时间: 2026-5-7 00:07
他都给你说银行会风控了,这不明摆着x钱么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7 00:08
还可以这样

作者: 老哥帮老哥生日    时间: 2026-5-7 00:12
这是又怕又想要啊
作者: 你相信光吧    时间: 2026-5-7 00:14
支付宝没事的,做
作者: 你相信光吧    时间: 2026-5-7 00:14
有我也做
作者: 你相信光吧    时间: 2026-5-7 00:15
带带我老哥
作者: 君只为红颜醉    时间: 2026-5-7 00:17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5-06 23:49
自己找上来的

不要做
作者: 躺赢的吗    时间: 2026-5-7 00:20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5-07 00:07
没敢弄

你借的怕什么?
作者: 爆炒黑木耳    时间: 2026-5-7 00:25
你以为那5000打你支付宝就没事?也算是获利,支付宝也会被冻结
作者: 广州无路人    时间: 2026-5-7 00:48
推我 我来搞
作者: 海南第一帅    时间: 2026-5-7 01:16
这些老哥有些真怕,哎
作者: 海南第一帅    时间: 2026-5-7 01:17
大明个个 发表于 2026-05-07 00:08
还可以这样

你试试发支付宝过去,是不是真给你下5000
作者: 323965    时间: 2026-5-7 02:20

作者: 卡农卡座    时间: 2026-5-7 02:51
推给我吧  我啥都不怕
作者: 汗洒珍衣终无悔    时间: 2026-5-7 03:04
在哪里找的啊
作者: 深度666    时间: 2026-5-7 03:34
饭都吃不上了 还管啥 干就完事了 到账直接取现消费
作者: 被封呼呼吹    时间: 2026-5-7 04:04
到了钱先不动,等几天好好
作者: 无助小白    时间: 2026-5-7 04:16
必进去的兄弟
作者: 东东枪哦    时间: 2026-5-7 04:48
这个给我做
作者: 石崖灯草    时间: 2026-5-7 05:20
钱不干净,做了你就乖乖等着↑门服务
作者: 晨哥哥啊    时间: 2026-5-7 05:51
海南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5-07 01:17
你试试发支付宝过去,是不是真给你下5000

摆明了假的嘛。。。怎么可能呢。。。啥也不给就空打。。。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7 06:30
一定是涉诈或者涉案的资金,让你每天5w的流水是。因为你平常流水大,银行检测到的概率就低一些,但是他打给你的资金一定是有问题的。小着YHK非柜,重着YHK司法冻结
作者: 少爷一路发    时间: 2026-5-7 07:38
x钱
作者: 草帽系列无敌    时间: 2026-5-7 18:49
走微或者支还可以玩玩 卡的话怕不是分分钟进去
作者: 杀手风云    时间: 2026-5-7 23:37
答应了就是邦信。进去的
作者: lock123    时间: 2026-5-8 11:30
老川哥 发表于 2026-05-07 00:07
直接给他勾庄卡

我靠还是老哥你人才
作者: Lcyy.    时间: 2026-5-8 13:39
收吧 收完叔叔就来找你   跑分到时候说也说不清
作者: 我爱1点    时间: 2026-5-8 15:13
这是x钱
作者: my_guest    时间: 2026-5-24 13:15
喝茶
作者: illusion    时间: 2026-5-29 09:29
来给我,我做
作者: 大明个个    时间: 2026-5-29 16:04
illusion 发表于 2026-05-29 09:29
来给我,我做

早没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